鏘鏘!!
今天我們中午訂餐吃MOS
奢侈

結果
我們發現他有隱藏菜單
巷仔內A才知影
就是

MOS小吉士堡 一估35大洋


很便宜對不對?!!!
所以我就訂了
聽說風評還不錯



餐點來了!






是低
看樣子有點像全麥低麵包皮
加上一片肉片
在一片霸氣低起士
裡面有洋蔥、酸黃瓜醬
分量對女生來講
剛剛好
重點是,也才35塊!





裡面低內餡
咬下去就是這養
剖面圖



then
我點了我低最愛





抹茶牛奶
超好喝低!!
美味
濃順低口感,嘴巴還有留著一股抹茶低香味
我愛



下次去MOS
除了薑燒豬肉米漢堡
我還有另一估選擇!!




這是我低大發現
開心

MOS隱藏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