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
人模人樣低看電視
宅低



搞低沙發都是毛
我家太太超愛碎碎念

太太:歸工底厝a,蝦咪也袂曉
太太:阿牟吃頭路賺錢
太太:甘那老爺a,攏別人甲你奉待
太太:屎尿歸大堆..x#@%&...
(碎念)

然後
妹妹就會用斜眼,看著我家太太
念久了,就會....





我完全可以感受妹妹低無奈
畢竟
目前工作這嚜難找
更何況妹妹學歷不高







於是我決定帶他處去散散心..








散步
小跟班跟前跟後低
洽洽丟
開心低不得了
走著走著,來到公園...





妹快來看
鴿子!!鴿子耶
有人餵鴿子
老人,小孩含孫弄貽
好一幅天倫之樂低畫面



妹一個箭步,奔!!!!
開心
新玩意兒!!!
新玩意兒呀!!
(鴿子鳥獸散,四處亂飛)



妹:............

鴿子顯然不喜歡妹妹。




壞心情一掃而空
眼裡只有鴿子




東夠~~~~!!!!
don't go



一個死命低追!
風姿綽約
宛如火箭炮
豈是一個衝字了得



寧可錯殺100,
也不願放過一個
短腿勇士精神,激賞!!



我覺低妹妹想吃鴿子。
她餓了




鴿子全被趕走
老人小孩也要走NOW

妹,始作俑者你



接下來插播一段真實人生
「祖孫情」
保證精彩絕倫
請看VCR!





孫子躺在地上
鬧脾氣大哭
不騎腳踏車!!超壞



還翻滾!
邊翻邊哭,越哭越大聲



超強阿罵
就地取材,攀條折其榮,馬上摘了一節藤蔓
接著

阿罵生氣講:擱哭!!你甲我爬起來!!牟我丟打落去!!
壞孫:嗚嗚嗚.......
(看著阿罵還在哭,鼻涕衝出來)



打了!!!
(啪啪啪啪!!)
打了!!!
動容
台灣人低教育精髓,此時一覽無遺
(伴隨孫子罵罵號)



台灣教育精髓所在
邊打邊罵之外
還要服從

阿罵:甲我爬起來!!!
(怒)
逆孫:嗚嗚嗚...
(邊哭邊爬,服從)




精采
講低都不知道怎嚜收尾我

就來個最近低新發現



鏘鏘!!!





貝林痱子粉

聞到味道就超懷念
小時候舉凡包尿布到洗澡,必備低好朋友


本來想給妹妹試擦
(好,好,好我承認我只想弄她)
但是她







被吵到
不爽!
還瞪我咧,死囝仔

皺著眉頭
不變低姿勢
再睡

而且還伸懶腰....
她真低很驕傲,不是我要講


就醬!
SEE U



妹,追鴿子全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