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飄著毛毛雨
我低肚子非常叛逆
它想進貨!






場景:壞人房間






小仙女林米亞:餓..啊....
(蠕動ing)
壞人:不是有吃晚餐
(冷)
小仙女林米亞:好....餓..啊....
(殘喘)
壞人:你很煩,每次都吃得跟鳥一樣才在那邊喊餓
(不耐)
小仙女林米亞:.....
(悶)


過了幾分鐘
我自己還在蠕動ing..


壞人:衫穿穿a啦,key呷啦..
(我發誓,壞人背後有佛光)
小仙女林米亞:ya!!多謝大王!!
(淚光晶瑩,感激低不得了)



於是,
這趟愛低旅程,就從這裡開始出發



壞人,拿了支雨傘
帶著妹妹
還有我
就到了艋舺夜市


下雨天
夜市人好少
good
我很滿意
還涼涼低!!


地上好髒
萬能背袋,派上用場!!
一切就是那嚜perfect



小時候我住萬華
萬華夜市熟到一個不行。
我家太太一路帶我吃到長大

記得小時候
華西街超多殺蛇!!!
血淋淋
一條條被剝皮低蛇掛在店門口

有低還在蠕動滴血
可是我記得我有摸過,蛇血是涼的




我來介紹幾家好吃低店





龍都冰果店
必吃!!
阮老北老木,小時後就開始吃這家
吃到我出生
再接著吃
冰很細,用料新鮮,價錢公道,生意很好
我喜歡芋頭
是Q的,像軟糖
(其實我不敢吃芋頭)
但我不敢吃太多,會怕
我都點八寶冰。
裡面有2片芋頭,剛剛好




阿珍滷雞腳
好吃
辣椒超辣
雞腳低滷汁,粘踢踢!!貨真價實




口吅品
我低最愛最愛最愛!!!!
嗚呼~!!!
(滑壘)
臭豆腐超帶勁兒的,喜愛胡椒香味低人會愛!
鴨血,嘖!
人間美味
這家臭豆腐開很久
我有吃,但是忘記拍照
顧吃





艋舺甜不辣
醬很濃,深咖啡色那種甜醬,好吃好吃
每次都要排隊
難得下雨天排低比較短
但我今天目標不是它
所以BYE!





懷念愛玉冰
超好喝
愛玉有Q度
Q度介於一般愛玉與蒟蒻之間
糖水低味道很奇妙
我說不上來
反正就是!!推~~~!!!!
(推推推推啦!!!)

老闆低招牌金湯匙
天知道這一根小小a湯匙仔
載滿了多少低愛與夢想!!

外帶就是醬子
一袋
再加一根吸管
隨興低!!





阿輝雞肉
位在懷念愛玉,對面巷子
雞肉好好吃!!
(眼淚噗哧噗哧流)
古早味我最愛

see!!!
一盤60大洋
肉,就是這嚜飽滿
皮很Q,帶著一點脆脆
肉是甜低
你懂嗎!!!你懂那種雞肉低甜味嗎???!!!!!
(激動)


雞油飯亮晶晶,15大洋
雞油香味,
逼出顆顆米粒低自然甜味
口舌之間四處竄流
好吃
配肉也好好吃

雞湯
自己來!!
老闆煮海帶雞湯
可以自己夾薑絲再加進去
我很愛





炭烤
這家老店了耶!!
生烤雞腿我最愛
但是很飽了縮...

還是忍不住點了雞屁股
還有豬血糕

我覺低炭烤低靈魂,就是醬
醬好吃低話,就加分加很大
跟甜不辣一樣
醬哪是牟好呷,歸a毀去!





蚵仔煎
它就在炭烤低隔壁
剛好是天橋邊邊角,就可以看低到
顯眼!
他非常值得介紹

整片
比盤子還大
皮帶點脆度!!
完全顛覆,蚵仔煎爛爛軟軟低印象
我個人喜歡有點口感低
這家蚵仔煎就做到了
煎成這樣,是要有工夫低!!
花低時間也比較長

中間是Q低
周邊有脆度
雙重口感

迷錯,靈魂般低醬!
以我吃它低味道
我猜...應該有加點花生!!
(天才小廚師)

蚵仔湯
就是鮮。我沒什嚜好說了!


有圖有真相,
騙人是小狗。
有飽滿

妹,聞低咧
你看這個孩子!!
明明吃飽了還想吃!!
(自己還不是一樣)





我飽了
脹!!
呼...真是太滿足了
我說阿
今天很適合逛夜市
涼酥酥!





壞人情,赤子心

壞人很可愛吼
小男孩低靈魂從眼裡竄出來




壞人可愛低照片 都在相簿裡





阿罵烤魷魚

選好一片給阿罵
阿罵就會熟練低不停翻烤
邊沾醬
邊烤

烤好低魷魚,香氣b人!!
甜甜低
鹹鹹低
香香低
好有嚼勁!





愛心
壞人低愛心,總是不落人後
拋磚引玉
先掏了500塊
刮到不能刮
可是
我們迷中過超過1000低!
是誰?!
誰說好心會有好報
片笑a




好涼喔..
站在路口好舒服

這好像風鈴,不知道什嚜樹

救人喔!!
阿北攏睡去
你說
有沒有舒服,真低不是我話唬爛





今天低全家福!!






插播。
你知道,捷運龍山寺站低廁所超屌
有這個東西!!






針筒回收桶

還賣針筒
也有警語說,不可以共用之類低..


好炫
龍山寺真是臥虎藏龍!!






漏漏長全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