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很炫吼!!
生目婤很少看到這款歐多賣!!!
底盤低到一個不行
我很懷疑它到底能不能騎
可以轉彎嗎
會犁田吧!!!!


再來,看看車頭


你看低出來
這是一台競戰嗎
車頭長低歪七扭八低
應該是仿馬車


再來,看看車尾


不顛六怪a輪仔
坦白說
改低應該不差
可是..
真低好醜


再看它一眼


好ㄔㄨㄚ喔
這台競戰在三峽,
一間機車用品專賣店裡展示



這是有天晚上看到低怪車
一起分享!!









緊接著,進入主題




【無聊撈撈a日記】



這天下午很無聊
所以
臨時起意,去鳶山
(三峽老街附近)
4個人,一條狗
就醬出發
有低沒低花絮,亂拍一大堆...




到了
招牌低大鐘
這裡可以俯瞰低視野很大

我和大心a琪琪

超久沒見了啦
每次都是無名互相留言
終於見面,開心低不得鳥!!

壞人和阿信
是正在吃豬血糕沒錯
u get it

壞人站牌匾上
看低出神
你看
壞人獅子王低本性藏都藏不注

迷錯
是幅老人折腰圖。
坦白說
(閉眼皺眉兼盜汗)
我也不知道照他幹啥!!

但我總絕低...
(神秘,放輕音量)
這裡面一定透漏著,些許不為人知低神秘力量....
(瞇起眼睛)
盛竹如:究竟是..老人與折腰之間,蘊藏著什嚜樣低愛很情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老人折腰單純是歹戲拖棚
這才是女主角
阿梅仔
你甲看,這張笑起來,有勾追牟

妹真低很討厭別人偷襲她
你看她
愛學張惠妹皺鼻子
狠勁

壞人直說:這邊很舒服

然後

丟!
直接躺
就醬,灑脫!!!
時尚潮男

丁金鬼
你看,他又來了
很顧拔拔

壓制技
妹無法抵抗,儘管任由凌辱
也不願逃開!!
宛如死守四行倉庫低堅定情操
賺人熱淚!





早上低行程,潦草結束
詳細照片在相簿
接下來,才是真正低高潮!!





晚上去桃園夜市
被我抓到精采時刻!!
分你看
不要按檢舉!!
這是我冒著生命危險拍來低






桃園夜市人好多
都快溢出來了

後來,
我捕捉到塞車低原因
就是這估,不簡單低舞台

辣的啦啊!!
(山地腔)

好多人都碼看低目不轉睛
我也是!!



再來又有人要裝丁金了



壞人玩射擊遊戲

她小妞很緊張

叫低賣力
很兇
我:不是我要講,你很鄉巴佬耶妹!!




然後再殺去石門水庫

沒人

迷有人煙!!!

案咪矇a夜景

誰看低到呀



就醬。
四處撈撈a,過一天
超放鬆






撈撈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