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琳寶貝打來...




琳寶貝:mia,你有沒有空..
(聲音悶悶)
我:我在上班,阿你幹麻感冒?
(鐵口直斷)
琳寶貝:沒有啦..我是心情不好,最近發生一些事情,我要去警局作筆錄
(宛如哀愁a牡丹)
我:阿是發生蝦咪代誌?!
(嚇)
琳寶貝:我男朋友打我姐...
(哭腔)







晚上,
我們去青樓
琳寶貝娓娓道來
昨天晚上她男朋友一個人在家喝酒
(一瓶小高)
到了晚上
因為講電話的事情起口角
(琳寶貝男友疑心病重)
琳寶貝作勢要離開男友家!!
(氣魄很好)
喝醉酒低琳寶貝男友,
(喝醉?!酒量很差耶你!!壞人可以喝一瓶大58,神色自若)
就把琳寶貝低電腦摔爛,
外殼變形
(就像吐司被壓到低感覺)
裡面低零件都噴出來
(沒封印)


迷多久,
琳寶貝低姐姐就跟她朋友趕過來救喬琳!!
(解任務低感覺)
想不到!!
這估人面獸心狗嘴裡吐不出象牙低奧梨仔gay蘋果低衣冠禽獸
(呼..喘氣,好長低形容詞)
竟然出手..........
(緊張,是灑美金嗎?不!)
一直狂拷琳寶貝低姐姐
(馬低!賤男人)


最後畫面是4個人扭成一團
琳寶貝低姐姐
目揪黑輪,頭腫起來,流鼻血,手腳擦傷!!


隔天,
琳寶貝男友僅丟下一句屁話:我喝醉了..不知道..
(這甘是人話?..聽你狗day吠!)








聽到這裡,我一整各氣到
我說琳寶貝
你就告死那種賤男人
去驗傷啊
順便去看精神科,
叫那賤男人精神賠償
跟醫生說晚上睡覺~會發抖驚驚之類低!!you know


馬的咧
少拿什麼喝醉酒不知道發生什嚜事來解釋
休想接受這張免死金牌
哞嘿卡稱,就賣甲嘿瀉藥啦
有一就有二
不會喝酒
就去旁邊喘!
免爹假敖!

馬低
告死他
剪斷他的雞雞!!!!!
(超愛剪雞雞)





女人要硬起來呀!!!
這社會還是有公平與正義低
硬起來!!硬起來..
(舉旗高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