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







昨天晚上,壞人有喝酒
我開車
凌晨3點
超累

音樂放大聲
只想刺激我低腦細胞


我希望可以馬上回家

油門用力踩





開進一條長長低巷子
遠遠低
迎面而來一輛爛迪爵
我靠右
速度沒有變
(這條長巷的距離,非常足夠給他反應低時間)

後來
爛迪爵沒有停下來,或靠邊騎低意思
他,騎在正中間。
迎面而戰
.....
喜北七喔,
馬低,
想被撞死也不要弄髒拎北的車
我緊急煞車。

我美送
他美送
(他穿領子虛掉低爛踢雪+牛仔褲)
壞人下車
我坐車上
不爽低眼神直勾勾低看著這各破衫兮北七怎嚜被揍


壞人一靠近他
(我覺低破衫兮北七有害怕)
破衫兮北七就說:幹你娘咧,洗咩輸贏喔!!
(壞人歹看臉)


破衫兮北七有喝酒。
(肯定句)
我把手往駕駛座下移
(抄傢私)


後來
破衫兮北七直接朝我走過來..
說:熄火停車!
壞人低表情大變
(破衫兮北七這回死定了!)


但破衫兮北七很聰明
馬上拿出皮夾
亮出證件!

"刑事組a,熄火停車!"

(案!難怪這嚜唱秋)



(壞人用眼神示意我下車)

幹!
垃圾



我跟你講
破衫兮北七真的很靠腰!
他說我意圖衝撞他
靠不靠妖?!
他就是那種不會開車還嫌路歪
機八!



我熄火
他穿那件破衫那邊臭屁說
"車賣安捏駛啦.."
(賤B我應該把你撞飛再啪滋一聲輾爆你低中分鳥頭,撞回去18層地獄當畜牲)

"麥駛這呢熊..不通這鴨霸.."
(騎一台破迪爵就可以免看路喔?!屎尿啦!,返去你a資源回收場啦)

女朋友安那敎a,車駛甲安捏~
(壞人屎臉,他很討厭別人侵犯到我)

壞人不爽說:咱攏有飲酒,伊哞啊!!阿是安怎嗯

破衫兮北七:我哞飲酒啊
(塞八啦!!臭乞丐,怎麼不撒泡尿用屁眼看你低臉有多紅,笑a)









這不是單行道
再者
路是大家的

幹!
你他媽有種買下來我就認!
車已經靠邊開
你他媽要直直撞,
公卡歹聽a
撞死馬喜恁叨a代誌。
沒看過這款蕭郎
刑事喜爹瓦臭屁?!
阿不就清池你很熟







(突然,一枚小天使飛到我低肩膀)
壞人是軍人~
要冷靜...














反正我還是很生氣就是了
憑什麼熄火
要不是壞人在當兵,
我就..!!!
我們不惹事
但也不怕事
我也可以說你酒駕意圖衝撞我們
不是嗎
台灣再多出幾個這種爛咖,等著亡國吧!




你們說
他是不是很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