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超冷低!
然後我放假。

and
我根本不想出門
其實不冷
是因為迷人放假
(空虛低假)
只有妹妹包著衛生棉陪我看電視
然後
幫她洗各香香
就這嚜在沙發上過了一天...




然而,
以上都不是重點








你知道新聞哇哇哇嗎

講到大陸黑心貨
舉凡最近低三聚氫氨奶粉,談論到糞水製作臭豆腐
(馬低,這就是傳說中低有機臭豆腐嗎?!)
超噁的啦
大陸人真低很噁耶
品管超爛的!
這種濫國家怎嚜可以加入wto
媽的見鬼!




還有,
奶精球不要吃!
不是大陸做低也一樣
真的,
奶精是毒品!



奶精球低成分是"反式脂肪"
(聽無對不對!)

我對反式脂肪很好奇
電視說
早在一九不知道幾年的時候..
發明奶精的人
做了一個測試..
把奶精到在杯子裡,放在窗邊半年


結果


沒有蟑螂或螞蟻去吃它!
只有積了一層灰塵!!
(天哪!!驚驚,驚驚)




這肯定不是可以吃的東西
它是仿低蛋白質
(仿低!我討厭仿低!!)
也就是塑膠。











天哪~~~~~
塑膠耶!
是塑膠耶
(我可以想像紅白塑膠袋再我嘴裡低樣子)

馬低,
這吃多了a西郎捏
因為是仿蛋白
所以難怪兮阿六仔會加進去魚目混珠!
以為是奶粉嗎?!
馬低
不懂又愛亂亂學,亂加東西害死人


反正,
我是想呼籲
不管是不是阿六仔做低奶精
真低不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