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我跟喊尼兩個人
在新海路溜搭

突然!!!!!

警察局旁邊發出一道光束!!!
(嚇!!)



























哇!!!
是藍寶堅尼耶
好酷喔
活生生在我眼前縮!











喔買尬
這個不拍照怎嚜行










瘦漂亮的!
而且車身好低喔









超拉風

















當我沉迷於觀賞整台車子低外觀
瘋狂拍照a時拵

車子低主人出現!!

是他!
一各中年男子,
相貌普普,又不高
不一會兒發動引擎
(引擎超大聲)
該該叫各幾聲就胚走了!

喊尼說他是板橋低XX大地主
有好幾台雙B名車跟數台重機
(已經不是用烙a孩就可以形容我心中強烈低震撼!)


這世界就是醬子
迷錢低,還是迷有錢
有錢低,就好野甲翻過去
真不公平
好想中樂透
他馬低我從迷中過!





哪天我要是有錢
我也要買壹台來拉風一下!
我要放水車姑娘低音樂
喊尼!
我知道你會放司機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