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低好感動喔!!!!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啦
狗狗真低很乖...
從來都是人嫌狗
沒聽過狗嫌人
總是不離不棄無怨無會低付出
(淚水)




老人與狗,有三集


第一集 (比較沒甚嚜)



第二集 (重點從這裡開始超想哭)



第三集 (哭了吧..)



還有
我最近看到一篇新聞真是快把我氣死
有一個人躲債
自己出去死就算了!!
3隻狗就留在家裡餓死

等到鄰居聞到腐臭味,才報警
我一看到新聞畫面
嚇傻!
狗狗好瘦..真低幾乎快跟紙一樣...
(新聞點這裡)

真低很可惡捏!!!
這種人KEY係啦
KEY系!!KEY系!!KEY係啦!!!
(踢飛)



目前不能上飛屎不可
我就很關心時事!!
大家跟我一起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吧!!!
(熱血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