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大了
總是留不住...
(秋風吹起片片落葉..咻..)



我想,
目前我就是這種心情
眼看妹妹一天比一天漂亮,
長低婷婷玉立
追求者不虞匱乏
但畢竟..
我家妹妹好歹也算是各黃花大閨女!
所以我安排了一場相親!






時間:9/26(五)
地點:go bar,2點鐘方向低桌子
對象:長毛臘腸兄-元氣

















一大早,我們準備低很匆促
因為妹妹睡過頭...
(明明是你吧!!!)
所以簡單低穿了一件勾追低襯衫









到GO BAR,妹跟喬琳!







元氣!!








店狗,ICE,很勾追的大理石臘腸







店狗,
丟,是柯基低屁股







是隻鳥!







妹吃醋,尿我身上,氣死有影!







再來就是吃低!!
沙拉,我不愛她,所以不要問我好不好吃







海鮮湯,還不錯







蛤礪麵,SOSO







很有感覺低招牌






就是他們2個







壞人突然低出現,害我又驚又喜
(羞羞)






這是元氣







恩....我很滿意!!







元氣指間低白毛,很有個性低岔出來







元氣真正愛低人是壞人,
壞人真是各萬人迷







晾乾低人





相親隔天,妹妹就月經來
不過
我們買了一件很三八低生理褲給妹穿
超可愛!!















嗯...
這次低相親不太成功
因為元氣太害羞了
妹妹又恰北北
就...
不來電啊
我想抱孫子可能妹這嚜快吧!!
快快!!
妹妹麻,強力徵求女婿中!!
請大家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