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五)

下午,我請半天特休
準備一束玫瑰
開車去新竹湖口找壞人!!!
想給他一各驚喜



於是我帶著妹妹
一人一狗
躡手躡腳低出發
!!
當我開上高速公路低時候,
有緊張
一時之間不知道怎嚜走
我做好最壞低打算,
鳥不起迷路就破梗,
直接哭著打給壞人,告訴他地理位置
但降子很瞎
so一定要成功!!
(嗯!!)
堅定眼神握住方向盤
奔向我低愛!!





在我超強低記憶力下
(不是我咧臭彈)
40分鐘,我成功抵達湖口
(耶屎!!)
then
偷偷停在路邊
(榕樹下很隱密)
和妹妹一起躲在車上吹冷氣,等壞人出營區....



迷多久...



(嚇!)

壞人出來了!!!

(黑衣人)



花,捧在手上!
妹,在旁邊洽洽丟
(ready)



"沙..沙..."
(妹一直動,發出聲響)
"妹,噓!!!....."
(叫她不要動,以免打草驚蛇)




轉過頭,
(後照鏡偷看)
看見壞人快步朝我走過來!!
(嚇)
越來越快..越來越近!!!
(不對)
壞人好像發現了?!
(正當我這樣想..)

(鏘!!)
壞人已經站在車門邊看我
(我像驚嚇低小白兔)








我:生日快樂~~~!!!!
(七手八腳開門捧花大喊)

妹:汪汪汪汪~~~!!!!
(硬要加入,尾巴都快搖斷掉)

壞人:哈哈,你哪a來?..
(開心又驚喜)








壞人..嘖!
他超˙開˙心˙不騙你
他一定做夢都迷想到我這估路癡也可以出頭天,開到這裡來

愛情a力量...
小卒仔有時也會變英雄...
(葉啟田唱起來)








回程中,
我興致高昂問壞人
我:你今天有迷有看莒光園地呀~~?
(我有偷偷去傳真留言,羞!)
壞人:哞啊..
(稀鬆平常樣)
我:啊!!看破了啦,我這嚜辛苦低鋪梗,你竟然迷有看..
(手扠腰)
壞人:你留什麼
(邊開車邊問)
我:......
(默默低看一眼壞人,然後翻白眼)

我真低不想講
整各尷尬
(你也知道留言這種虛華低東西..贅詞就是很多)






anyway
結論就是,
我絕低我很敖
開這嚜遠,計畫大成功!
(咱咱咱咱!!...掌聲四起)
還有,
誰說軍人一定會看莒光園地?!
(雙手一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