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最近我在衝蝦?!



我最近真低很忙
忙蝦毀?
不知道耶,
好像蒼蠅戴到龍眼殼四處亂亂飛亂亂忙







10/11星期六我當鴨鴨低伴娘
我迷帶相機
所以都馬沒拍照
(吼)
(再跟別人偷一些來放!!)
彼日水甲安捏!
婚禮前幾天下班,我跟阿麥都在準備一些整人低玩意兒
迎娶跟結婚喜宴上要用的傢私..

其實
我相信有現世報這東西!
所以
我決定我低婚裡要辦在莊腳
不然就是烏坵之類低

坦白說我很有慈悲心
所以,我要跟鴨說:
冤冤相報何時了,過去讓他過去
以德報怨,才是真正低大愛!

結婚當天完低很開心
我笑到騷聲
晚上講話的時候,頻頻消音。

婚禮結束續攤基隆路吃金海岸活蝦
喔!
讚!
我真低很愛吃蝦!!

隔天起床
我低聲音變低很MAN
超˙MAN!
(yo man低手勢)
真低!
我還去上班
玩家肯定沒聽過這嚜MAN低客服!
比IVAN還MAN了真低是





這幾天我也要來趕流行看海角七號
等我低影評吧!
WOOSA!








註:莊腳=鄉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soq 的頭像
    miasoq

    miasoQ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