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
你看啦
這個很不準耶




我哪有這嚜務實啦
我要鮮花,鮮花,鮮花!!
外加下跪
還要大鑽石!!
重點
然後再把我抱起來,轉三圈ending
這樣才對呀!





我不要路邊攤啦




魔羯座:平實的話語,比甜言蜜語更有吸引力


我哪有這樣啦
還自己講:我願意
好丟臉喔





還有其他星座低,給你們瞧瞧 準不準

獅子座求婚法

金牛座求婚法

雙魚座求婚法

天秤座求婚法

牡羊座求婚法

雙子座求婚法

處女座求婚法

射手座求婚法

天蠍座求婚法

巨蟹座求婚法

水瓶座求婚法




有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