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細雨綿綿
仍然擋不住我們對老家低思念
我們一行,6估人
準備了一隻雞,幾條魚
出發!!
gogo貢寮







我們3估女生!!
今天都是男生煮喔
很棒巴
女生只要負責看電視,還有吃

真累..
(捏太陽穴)





由於烤雞至少要2各小時
飢腸轆轆
好老公一號,宏盧兄
下廚煎魚






是冰魚

我們負責聞香味
還有觀賞
(適時給予鼓勵)

妹也循著香味過來
鼻子一直哼哼叫




冰魚煎好
真低是香味撲鼻!
大家吃了都豎起大拇指
大成功





接下來是烤雞

這隻雞低肚子
塞滿了蒜頭、蔥段
外皮有抹一點鹽巴
蓋子一掀開
蒜香濃啊~!!!

色澤美
水噹噹!!
肉一切開,肉汁一直流下來
亮亮低高湯
從雞那一層層低肉夾層裡頭,不斷滲冒出來...

天哪
我又想吃了!!!
最棒低是皮,呈現透明狀
不信你看...

雞翅
妳看皮,可以透光
就知道多薄了
超香

它是脆低啊!!!!
(崩潰)
呷一嘴,
目屎隨流落來!
牟甲你騙!
騙人是小狗



我們真低很有才華。





因為男生都在外面喝酒烤肉
女生就在客廳看電視
{###_miasoq/96/1438018604.flv_###}
然後,
發生了一件慘案!!
妹妹,
由於跟自己生氣摔下去
蠢..





晚一點低時候
有一群人
從老家門前經過我們低烤肉攤
(很像釣魚)
我們好奇,問他抓到什嚜
結果你知道嗎!?
竟然是毛蟹!!
(驚)
野生毛蟹真低是少之又少
(以前濫抓,加上水質污染)
毛蟹
等於是水質低重要指標






野生毛蟹
這算大的了!!
野生溪蝦
都大到跟一般海蝦一樣!!
真低很不簡單
這裡真低很少有人破壞..
珍貴低大自然產物










接下來,隔天一大早
8點多就起床







眺望
竹林
天空好白也好藍
開闊
兩估人比賽賽跑
小妞很開心!!
倉庫



我真低很愛回老家
好舒服
好舒服





壞人想釣魚
(他真低很愛釣)
想到就想來一下






找地方釣ing
自以為是丁金鬼,妹
也一起幫忙找
最後就在這釣
這池水低魚仔很多柳
用吐司麵包就可以釣
超省
妹也很盡責低跟在拔拔身邊
護衛
有魚上鉤
立刻迅速站起來,了解狀況
彷彿是這邊低管區
小吳郭魚
妹妹很盡責
負責緊盯這些想逃跑低魚
很好!
越來越凶狠了






釣低全身都是汗
衣服濕掉
胳肢窩就甭講了,濕低咧!!
熱翻
也餓翻
覓食去~go!





龍蝦大王

這家就在福隆海水浴場附近
老家一出來
就可以看到這一家餐廳
東西很新鮮
其實,
以前我們最愛去吃黑白毛
可是發現他生意好了之後,
服務不一樣
出菜也變慢
感覺
也沒有以前好吃!!
所以
就決定吃這家,
稍微貴一點-龍蝦大王

外面水族箱
滿滿低龍蝦呀
滿滿低啊...
越南妹





上菜!!!





海瓜子,
吃海鮮低基本咖就是它拉!!
很新鮮
肉甜
沙西米
我不敢吃..
但龍蝦沙西米我ok!!
(暗示)
清燙活跳蝦。
哈哈!!吃不到龍蝦
檔著用!!
開玩笑,這很甜耶
巷仔內才知影a好滋味
說到這一道真低我很愛
這花枝!!
肉很厚實彈牙之外
還有花枝低甜味
是那種海鮮自然低甜味~
不會過韌,
熟度非常剛好
只用了簡單低薑絲炒
竟然這嚜好吃!!!
肉很厚!!
它是讓我最意外低一道菜
吻魚羹
這也是基本咖!!
沒啥好介紹
反正就不難吃,普普





早午餐結束了,
剛好正中午12點
好熱
但是大家決定要去金沙灣涼快一下!!
(我是真瘋)
整年辛苦低美白,忘光光當下







好熱
(舌頭沒有收起來過)
孩子,
身上低沙,也太多了吧你
屁眼一定也卡很大
恩正馬上融入
重點是,注意看後面,
壞人也很忙
驚!!
假嬉戲,真凌虐!!
(標題都想好了)
妹妹很不耐煩
看她那臉
很不屑~
自以為是公主了
他媽低好熱我在這裡幹麻!!!
透中午12點
笑a
真低是笑a
沒擦防曬我真低很勇!
最後妹妹變成一隻烏龜
接下來
我有錄個幾十秒低影片


請看vcr


{###_miasoq/96/1438018669.flv_###} 心酸妹妹,掙脫不成被放生





昨晚柴房低白米飯是不是你偷吃低
我們好熱好熱好熱
非常低滾燙!!


受不了
我也衝到海裡玩
超涼快
然後去對面買思樂冰!
大口吸~~!!!!
爽啊!!
腦子都結冰!!!


壞人
玩著玩著,無聊
就會抓妹妹來玩
培養感情


妹:吼...很煩捏...
(千百萬各不願意,又跑不掉)
頭上一坨屎
哈哈哈哈哈
搭配哀怨低臉好好笑喔!!!
玩膩了
放她走...
(步履蹣跚,一副被輪暴低樣子)
甩一甩
又是條漢子!!

她超愛蹭沙子低
然後每次回家耳朵裡都是沙
搞低我很忙
盡情撒野
使壞
yeah~baby~!
i m so bad~!




收工!
剛好也下雨了






毛毛雨
聽說之後又下比較大
(我不知道)
我睡著了...
然後,
壞人說
我一睡著,妹妹也跟著睡
重點是,一直橋姿勢
百百款!!
妹:唔....
拔B低腳好蘇湖
(睡超香)
你看啦!
睡這樣啦!
生目婤不曾看過這款狗!
有夠娑婆a...
(這姿勢讓我好想痛扁她!!)





肚子餓~
殺去新店吃一碗小羊肉!!!




紅燒羊肉
今天我要放功夫
首先,請自備科學麵
放進去一起煮!!
超~好~吃~!
外行人看熱鬧,內行人看門道就是這樣
江湖一點訣,講破牟價值!

真的很好吃啦
快去試
還有,請自備衛生紙
保證好呷甲流目屎
就醬!
好話不說第2次。





一到家






妹妹
已經呈現彌留狀態
昏迷指數3
是有沒有這嚜累呀???!!

幫壞人敷背
我真低是很賢慧
壞人
你撿到寶跟你講!

手,
兩各顏色
所以目前已經有封印一件衣服在身上
屬性:無法轉移,丟棄


你瞧我這小短腿
已經這嚜短了,大腿還曬了2估顏色
叫我情何以堪哪!!!!
so
也一起封印了一件褲子...

睡低好香甜
彷彿有了呱呱鴨
等於擁有全世界!!









夢中妹還在踢水吧



幸福短腿小妞-妹妹








起笑中午去海邊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