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
就是伊

我一直想買
最近終於入荷
妳瞧,
多嚜低合身










水噹噹!
咳!
前面低魔鬼氈...
是大了點迷錯...
(汗)
就當圍巾












左側有各小袋子
應該是裝些...沒什嚜用低東西吧
它很小
非常低小!
個人認為雞肉條都放不進去

簡單來說
就是假低
還好我感情並沒有放很深
我很好
真低









再來是上面,
手提帶子
方便拔拔跟麻麻
都可以簡單低帶著寶貝走
舉凡郊遊踏青讚舞廳
約會交友好良伴









妳看
妹妹開始了
耍脾氣


我:妹,再拍一張就好了...


說完,她就







你甲看!!
(指她)
你甲看!!
(無奈)
這種小孩子還是送去給虎姑婆養

放生。
帶去柴山放生
那裏有很多壞猴子

妹真的超壞的耶。
自我意識很強
bad dog







還有
我最近買了一雙襪子
妳看



我那天逛街一看到
驚呼連連
我:天哪!!!是那估設計師設計低呀?!
(摀嘴巴)
我:簡直就是太貼心了!!
(拿起襪子落淚)

愛不釋手
當機立斷,
買2雙
而且免袋子!

回家後
我超開心
還馬上跟壞人分享我低喜悅
結果壞人
反應冷淡到不行

壞人:你足無聊A捏..
(撐鼻孔)

可是我很愛
不管
我就是要穿它!

隔天
我就穿著踩小人去上班
我希望我低工作可以很順利



下午眨眼就到了,
很顯然低,效果不彰
迷用!!
the same
還不是接到一堆希北覽低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