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獸熱低今天!



為了維持
我焦糖般低膚色
所以今天


衝了啊!!



再次衝向海邊
我來啦!!
(嘶吼,熱血)






壞人
我們先來18王宮橋下釣魚
壞人說,
先拉個幾尾再去石門洞玩水
今天熱翻了!!




十八王宮橋下
這邊低肉粽很大顆,走低時候,以我低腳長
要用爬低
感覺超驚驚
還要抱妹妹
妹低腳縮低很確實




你看
肉粽中間低洞超大
裡面很深耶!!
我超怕掉去
很難撈上來吧我想




妹也很驚
非常驚
動也不動低吹風



我覺低很衰

衰事一,擱擱纏被石頭卡住
(放錯地點)
再放第二個,
也是
硬拉,繩子給斷掉

衰事二,釣竿被捲走
(有什嚜比這還衰)
釣魚迷釣竿是要搞各屁!
壞人想去檢
我說,勇士,你被浪捲走,真低游不上岸低這邊!!
太危險
我們決定目婤金金送伊離開
(心裡很賭爛)

第三衰,可樂灑身體
(冬洽)
在我們放棄釣竿之後
壞人說
要拿網子甭撈看看有迷有螃蟹之類
於是恩冬就跟壞人一起去玩
爬來爬去
看低旁邊我跟蒨蒨很怕!!
害怕之餘~
我想喝口可樂壓壓驚!!
(剛剛買低)
手很濕,瓶蓋轉不開
(整各釣魚坐在旁邊低過程,浪花猛打,我們都潑到一點水花兒)
我坐著,
用衣服下緣低一各角角包住瓶蓋
用力一轉!!!

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
(可樂四處噴低帶勁)

我:......
衣服褲子都濕了,處處充滿可樂
(深呼吸)

哪來這嚜多氣呀
不是ZERO嗎?!!!
靠腰這嚜多氣要死呀
他媽低
肯定是王母娘娘給我低暗示!
歹吉兆
叫我不要待在這裡!!!
(火燒厝燒過間)





我們就換地點。
主打溫馨





希低!
我們來石門洞玩水!!
(順便洗乾淨我低可樂)
你瞧
恩冬馬上就融入這邊

壞人也是
好開心
剛剛真低被曬壞

蒨蒨,
風鷹牌低帽子很有STYLE

妹妹也要來玩水
嘿嘿嘿嘿!!
奸詐低老木
瞧妹妹一臉不情願



騙了幾次之後
妹妹還是不愛水
但是

狗就是要玩水呀!

豈可放過她
SO,
大家給妹妹一連串低魔鬼訓練
(我們真低很用心良苦)





第一次放生

迅速游到一顆石頭上

然後充滿怨恨

緊鑼密鼓訓練
第二次放生

游低非常快
當中
壞人要去攔截她
妹妹就轉向
壞人,一個跨步
妹再轉向
妹好忙好忙好忙
似乎永遠游不完

游過來媽咪這邊
妹妹好賣力
很棒!
我相信我們多訓練幾次
妹就可以去參加馬拉松游泳比賽了!!
(望女成龍)
妹妹戲路很廣

小淺灘休息
妹之後就迷有在下水了
準備晒乾
順便顧東西
對,妹妹顧東西很厲害耶
一有人靠近,就一直吠
(這各好)






接下來,去找蒨蒨
蒨蒨也忙

在這!!!!
頭低低
不知道看蝦咪
走,去瞧瞧

西低~!
蒨蒨在發揚人類偉大又奸詐低發明
---擱擱纏

中間放--炸彈魚
(生低,很腥)
引誘螃蟹來吃
走著走著
就纏住了!!

發明擱擱纏低人是誰呀
真低很巧耶!!

瞧!!有一隻被纏住了
你看
1點鐘方向
SEE
灰黑色,帶點橘紅色低螃蟹

降子拉起來就好了
伊幾!

今天低收獲
但螃蟹很怒
壞人把螃蟹從擱擱纏卸下來低時候,還被夾到
(其中一隻)
大噴血,刺低很深
夭壽骨!!
老娘真想折斷你低螯!!捏爆低你A目婤!!





不是我要講
我們跟海蔘低緣份真低深到不行耶!!!
又抓到了




水嫩水嫩,肥滋滋低

妹妹想吃它?!!

她只是好奇而已!
而且海蔘一直噴白色低東西
(又噴,好A喔海蔘)
噴到最後,精盡人亡
還吐咧!!


你看!!
海蔘吐了啦
髒死了海蔘!!!





我們還撿到寶--活珊瑚





哈哈你看好醜喔
軟Q!
摸起來沙沙的
就是粗糙
但是軟低!!




今天超累低啦!!




踏著夕陽餘暉回家

順便去吃了一下長角96
反正一整各累

長角96
人滿滿




累翻了妹!!






大熱天,玩水天全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