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信
!!








男人口中低正妹!!



點我點我



當然!
女生不只是追求外表,我覺低內在也很重要
!!
我朋友(女生)說:我男友拋棄我,新女友比我正,身材超好的...
(泣訴)

god,尬的,我覺得這種男人叫他去吃屎,不要也罷
膚淺!

拜託,人年紀會大會變老,皺紋會衝出來搶鏡頭,
對吧
正妹的外表,也有走樣的時候
(每天都在這樣想..)

但唯獨內涵以及相處的感覺默契,是會越久越堅定,別人無法取而代之的。
(靠杯,我講話怎麼這麼有學問)

阿不然...就...
碼的妳不會找帥哥!!?
(對咩山不轉路轉,找個比他帥低)
誰不愛美的事物啊?!




好八
這就是今天遇到一些事,有感而發。














還有...

ㄟ~~!!

網路真低狠迷人情味捏,人情冷暖真低是
超嚴厲
昨天哪,
我早上寫了篇"仙女"
(就單純想自嗨一下)
馬上,
不囉唆,
整各攻擊!!
(學郭濤講話)

回應超快,
是想欲驚死拎北嗎?!!



唉唷,
那個是海報
我迷有參加啦
!!
讓我爽一下a系喔...
(是各愛丟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