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清晨2點多開始
肚子就一直咕咕叫
"咕..咕...咕.."
是在消化吧
後來就變成陣痛
每次低痛,變低越來越痛,越來越痛
痛到受不了!
整各感覺就是要臨盆!!
(臨盆?瞎咪感覺)
反正瘦痛的!


5點半,痛到不行,
像貞子一樣,
蠕動爬行到太太低床邊
我:"媽....媽..."
(抖音)
我:"我..快不行了...肚子好痛啊..."
(孕婦低台詞兒)


阿母就馬上換裝載我去亞東掛急診
一路上,
哀嚎著去醫院.....
(我絕低很多人在看我)



哩哩扣扣用了一會兒
我親眼,
看到一個女低,躺在急診低床上,
手背被女護士扎針
(準備要吊點滴)
那女低
一直叫,一直叫,叫低很大聲...
(汗)
看低我怵目驚心
全急診,攏底咧看伊表演


我心理暗暗祈禱
"我不會給她扎針..我不要給她扎針..我打死也不給她扎針.."



迷多久,
醫師:這是腸胃炎,等下要抽血、吊點滴,再打一支止吐低。
(no!!!這不是真低這不是真低!!喔買尬,我絕低神蹟降臨!!我康復了,我康復了)



是福是禍躲不過
鏘鏘!!

果然是她!!
就是伊!!
就是機咧白面奪命護士!!
(有什麼好開心低,我瘋了嗎)


隨這白面奪命護士,步步低逼近,
我絕低
我人生跑馬燈,已經開始running..running..


首先
扎左手
(白面奪命護士拍拍我低手背..)

我:ㄟㄟ!!!要喊1.2.3喔!!
(汗)
白面奪命護士:好,你放輕鬆啦..
(很稀鬆平常樣)
我:ㄟㄟ!!我很怕喔
(廢話,剛剛一個前車之鑑該該叫低咧,叫我怎嚜冷靜啊!!)
白面奪命護士:好,深呼吸..
(她要刺啦!!她要刺啦!!!主啊!!主啊~~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顯神威啊~~!!)
我:...........
(閉氣)


她刺就算了,還一直喇一直喇,
靠北!!
(突然一陣痛楚)
啊~!!超痛!!


我:停!!停!!!停!!!!你不要再找,拔掉啦
(生氣)
白面奪命護士:你血管不直,比較不好找,你在忍一下!
我:不要!!!!
(喊,作勢要拍掉她低手)


fine,
換右手,靠,一樣很痛,但至少比較順利


後來,
白面奪命護士:還有一針,打肌肉的,止吐
(是各小針管)
白面奪命護士:酸酸的喔..
(說完就刺!)
我:啊!!
(蝦咪酸啊,痛到骨子裡了好不好,鎖骨都痛了耶)


太太:她很快就打進去,可能長痛不如短痛吧
我:屁咧,他根本就是報仇吧!!
這故事告訴我們:好漢不吃眼前虧
那估白面奪命護士真低很狠!
有你的。
二頭肌都鼓起來了,踏馬低



生病低時候,深深體會到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低孩子像各寶....

還有愛低稀飯,
太幸福啦。
我會死纏爛打一輩子跟著你低,太太!!




















最近有個男的一直打電話給我,
根本不認識他
裝熟咧,說:你早上不是給我電話?你在幹麻啊..
見鬼,拎北早上睡低正香甜

今天打了7、8通
夠囉!!!!


蕭狼:0917262756




撻伐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