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說,我這張照片真低拍的很不賴
然後,
這不是重點!

今天低重頭戲是妹妹。












常常..
我在家都會偷偷低觀察妹妹
她,
到底在衝蝦毀?

由於她低個性屬於嬸婆型的,
所以很喜歡巡邏
迷事就到廚房、廁所巡巡看看a,
根本就是個拍搭gay。
(拍搭gay=壞婆婆,你看,我還翻譯,貼心了八!)
怕我媽打掃不乾淨。

再來,
因為妹妹怕鬼,
只要我們走到哪,
他就跟到哪
連老娘要尿尿撇條她都不放過
寧願坐在馬桶旁邊等

太太:伊足告day賽a捏
我:黑啊,足驚鬼a
(兩人嫌棄樣..)

我最喜歡的
莫過於拍妹妹睡覺低樣子!!
千奇百怪,猶如不可思議低世界
(請看VCR...)











這是平常最常見低
腳還要翹起來,ㄎㄟˋ咖
張很開,是招牌動作
臘腸界低小野貓,
dont cha~喔耶~







唷!!你瞧瞧,你瞧瞧
妳瞧這含羞閉月樣,手還遮住眼睛
可愛死了!!








臉擠到變形在所不惜!









嘴都歪了,
好醜喔你,妹,不是我要說
你假牙快掉了吧!!








終極拐杖型









而且一定要翻白眼!!
是正字標記









被搖醒,還睡眼惺忪










去公司玩,妹還是睡成這樣
誰可以告訴我,
他是哪裡睡不飽?








片名:漏咖鴨a情人









伸懶腰咧,手指頭一跟一跟低張開
拜託
她是人吧!!!
妹你說,妳說清楚!!
你掌心低肉球去哪買低,怎嚜這嚜像狗








妹,
有夠可愛又好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