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熬完水深火熱低暑假
現在老子低心情平靜許多,
但還是會有奇怪低人會打進來亂
我想
前言不用太多,
免低我辭窮。












******** 客服日誌之,帶帶~我不要回去越南! *******


玩家:我有傳真媽媽的證件
我:請提供姓名及身分證字號查詢..
(過3分鐘)
我:證件清楚,請媽媽本人來電核對資料即可
玩家:有有!

(迷多久)

玩家:我係搭馬罵
(外勞口音)
我:您是......
(疑惑)
玩家:我係搭馬,罵!
(譯:我是他媽媽)
我:是,客服這邊跟您核對資料,請問出生年月日
(看我怎麼拆穿你)
玩家:細息五年溜月二死五日
(譯:45年,6月,25日)
我:地址?
(馬上接著問)
玩家:高雄濕......
(譯:高雄市。交頭接耳,一個字一個字念)
我:請問父親的名字
(絕招)
玩家:xxx
(她講配偶的名字...)
我:不好意思,請本人來電,謝謝。
(直接了當)
玩家:我係搭馬罵啊!!
(此地無銀三百兩)
我:不好意思,請本人來電。
(冷酷)
玩家:我芭芭洗掉了...
(亡羊補牢)
我:請本人來電
(堅定)

(後來,電話被那個小孩搶過來講)

玩家:喂~你不是要我媽來電核對,我都叫她講了!
(我沒有說二媽也可以呀)
我:請本人來電
(堅定)
玩家:他就是我媽啊!
(你看你看,有奶便是娘就是這種孩子!!給他浸豬籠真低是..)
我:請本人來電
(堅定)
玩家:那....那我叫我爸打來可以嗎?
(不用!!我不想聽泰勞的聲音)







現在外勞真低很辛苦!!!
























******* 欲言又止之,還有還有... ********


我:您的儲值密碼是XXXX,10分鐘後登入即可!
(準備結束電話)
玩家:喔....這是儲值的...
(感覺在抄密碼)
我:對,有問題再打來,謝謝您的..
(被打斷)
玩家:還有,還有..
我:是,您說
玩家:遊戲帳密呢?
我:遊戲帳密請至遊戲官網,新申請。
玩家:喔~~這是儲值的而已嘛
我:對,有問題的再打來..
(被打斷)
玩家:等一下,我想問一個問題
我:是,您說
玩家:有人創2個角色。名字一模一樣ㄟ!!
我:角色ID無法重複
玩家:真的有!
(提高八度)
我:不可能!
(斬釘截鐵)
玩家:真的有啦!
(感覺在急跳腳,問題是,名字一樣很讓你興奮嗎?你是在嗨個屁,甲米粉化休)
我:......
(他到底想證明什麼)
玩家:真的,我真的有看到,可是他都不敎我
(是在跟我叨嗎)
我:沒關西,您等一下可以創創看,系統無法創立
(囉唆)
玩家:那我可以創一樣的角色名字嗎???!!!
(懇求低感覺,眼睛有星星)
我:不行。
(駁回)
玩家:蛤........
(失望)
我:麻煩你有問題在撥電話進來,謝謝您的來電..
(打斷)
玩家:還有還有,我問一下!!!
(煩耶,迷完迷了)
我:嗯..
(鼻孔吐氣)
玩家:我上次有看到外掛
我:可以來電反應,提供id
玩家:那我現在就反應!
我:您目前在線上嗎?
玩家:沒有
我:哪就請您上線,確認該角色在線上,提供客服回報,該角色若不在線上無法通報!
玩家:喔...
(恍然大悟個勁兒你!蝦咪都可以恍然大悟耶!!)
我:那就這樣,有問題再..
(打斷)
玩家:ㄟㄟ!!對了,你知道泡泡嗎!
(泡你媽啦!問題怎麼這麼多!)
我:這是...
(爆爆王跟泡泡..有蝦咪屁關西,我不懂這天外飛來一筆低意思)
玩家:就是泡泡
(來人!!!....幫我把他帶走,我給他5塊!!!)
我:是活動嗎?還是任務?還是地圖?您這樣講,客服無法確認。
(完全不知道他說瞎毀)
玩家:唔...........
(想咧!!!還想咧!!!!吼!!!讓我自盡,拜託)
我:所以....
(爪子在地上磨)
玩家:......
(他無法咀嚼剛剛說了什嚜話,我認真絕低他鬼上身,剛剛說低是天語)
我:有問題在來電,謝謝您的...
(打斷)
玩家:那你遊戲帳密還沒給我!!!
(他媽的你去給我觀落陰查!!)
我:剛剛客服不是說過了嗎...請去遊戲官網申請。...您有印象嗎!?
(笑笑,語氣異常和緩,爆青筋)
玩家:喔~~~~~~所以這是儲值帳號!!
(你是在頓悟沙小,你自己給我倒帶,倒~~帶~~!!!!!<-咬牙切齒怒吼超級塞亞人,勒住他脖子蕭芭樂)





言盡於此
打不下去
因為這個北七,就醬子反覆問我很久
告訴你
他是81年次的
......

啟智班還迷開學嗎?





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
(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