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低暑假
!
馬低C北覽








玩家:ㄚ你們PIN是瞎毀?
(大約是個高中生..)
我:同學您貴姓
玩家:陳啦!恁有台語a某..
(一堆男生再旁笑)
我:沒有台語線喔
玩家:恁PIN喜蝦咪意屬
我:您是用數位安全卡在開卡,要輸入PIN碼,是嗎?
玩家:阿某咧!
(旁邊的男生開始笑)
我:卡片預設PIN是8個0
玩家:8個0逆!?旦幾咧喔..1..2..3...4..5..6..7..8..
(旁邊嬉鬧聲此起彼落)
我:直接輸入就可以,稍後請您...
(被打斷)
玩家:帊後啊!擱來咧,它叫我輸入新密碼,新密碼喜蝦?
(旁邊的死小孩笑的更大聲)
我:就是設定這張卡的密碼。
(碼的,真想掛電話,我覺低是故意打來亂低)
玩家:ㄚ要設什麼,設哪裡啦
(他們又在笑了)
我:8位數的密碼
(吼~~我可以假裝收不到訊號嗎!!)
玩家:阿我可以打100位數嗎?...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笑到幾乎瘋狂)
我:你可以打打看阿
(我怒+冷靜)
玩家:我打不出來耶...哈哈哈哈
(一堆笑聲)
我:..........
玩家:喂~喂~!
(他以為我掛電話)
我:我˙在˙聽
(冷淡)
玩家:哈哈哈,不鬧你啦,我設好了啦
(他們一直笑)
我:嗯那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問題就此結束電話
(冷)


玩家:ㄟㄟㄟ!!哈哈哈哈..等一下啦~~我還有問題啦
(不要給我笑啦你!!幹..)
我:你說
(冷)
玩家:我可以用楓谷達人嗎
(笑笑笑!!碼低死小孩)
我:楓谷達人
(是外掛程式..超故意)
玩家:就是無敵外掛阿!!哈哈哈哈哈!!!
(他們一堆人笑到番)
我:你說呢
(冷到極點)
玩家:阿我問你阿!
(還笑)
我:你說呢


(吼~~~~!!!我真低很想掛電話!!!)


玩家:ㄚ....的.....
(訊號很差)
我:喂......
玩家:.............
(靜音)
我:喂......
(YES,終於可以掛電話,天助我也)

熊熊間!

玩家:幹你娘咧!你有聽到某!
(超大聲)
我:...........
(天哪!!!!為蝦咪為蝦咪為蝦咪為蝦咪~~~!!!老天爺啊~~~)

(深呼吸)

我:不˙用˙這˙麼˙大˙聲
(機器戰警低聲音)
玩家:阿你剛剛就一直喂喂喂啊!
(又開始笑)
我:還有問題嗎..
玩家:有阿,廢話!...我登進去它說主程式不完整
我:那就移除重新安裝
玩家:為蝦咪!
我:因為主程式毀損,執行失敗,就會無法登入遊戲
玩家:幹你娘咧哩講三小啦!
我:我說,不重新安裝,你!就!無!法!登!遊!戲。聽懂了嗎!?
玩家:你過來修啊
(笑鬧笑鬧聲..)














我真低不懂現在低孩子....
迷水準






等候音樂
可以換成大悲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