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最近有點煩




最近上班低時候變煩躁,迷耐心
(其實耐心早就在12歲用完了)



最近吃東西吃不下
(啊哈,正好減肥)



最近普菊島自我意識很強,明明點白醬吐司+奶茶,大主大意,烤各厚片給我
(討厭厚片!我是櫻桃小嘴。)



最近覺低很孤單
(迷來由)



最近參加了公司低吃西瓜大賽,因為吃相猛烈,大放異彩,成了十足低人工榨汁機
大家一直頻頻誇獎:MIA你低嘴巴好厲害喔!!
....
只是不知道未蝦咪,
誇獎聽起來很矮油a...
(這迷什嚜好煩低,重點是照片攏足醜A,怎嚜傳?!導致人工榨汁機那篇網誌PO不出來..)






最近楓之谷大斷線,東西沒去了了,搞各屁經驗加倍補償
玩家說:我整套裝備攏沒去,打各小啦...
(我心想:嗯..也是..)
(馬低什嚜大爛招爛補償爛公告!!拎北馬上搖身為前線炮灰)
(真想講:遊戲移除後不要再安裝,相信可以一勞永逸!!see,我多輕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