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放假很無聊
大家都在上班
想去逛街又迷錢
戶外踏青又很熱




好八,
我們家那隻恰恰丟低基地台
也來洗估香噴噴低澎澎吧~
雖然星期日才洗過..




(我愛洗澡!)





















於是
邊拍邊幫妹洗
邊洗邊想照片標題
陪妹妹玩水..游泳
2人世界,就降夢幻般低,在廁所展開
好似漫步在雲端
周圍都是幸福低泡泡!!












但迷想到這一切!!
即將畫成雲煙.....



我幫妹妹吹毛,
吹到一半a時
發現耳多梳不開!?該不會打結吧..
(疑惑)
定眼一看

啊~~~~!!!
(尖叫)
"妹!!你低耳多它..它..它怎嚜爛爛低!!"
然後
妹用無辜低眼神看著我
很像在說:"你現在才發現啊!..."






下午衝去崇恩

我:醫生,她耳多..爛爛的..
醫生:我看一下..
(準備要剝開)
我:輕一點捏..
醫生:好...
(兩人很認真低靠近妹妹低耳多,專注凝視..)
.
.
我:啊!!!!~~~怎嚜這樣!!~~~掉了!!!整片掉了啦!!!
(看著醫生大喊)
醫生:沒關西...
(鎮定低看我)
我:整各連毛帶皮都掉了還沒關西!!?這到底是怎麼了啊!!
(我絕低我以後一定是各小兒科醫生很討厭低媽媽)
醫生:這是化學藥劑過敏,我沒有用力撕,皮就滑掉。這是自發性的抗體反應情形
我:喔....
(一副聽懂低樣子)
醫生:你們拖地有放清潔劑嗎?
我:沒有耶
我:啊!!我想起來了,我媽給我一盒洗潔粉,她朋友說這可以洗狗?上禮拜用這個洗她
(誤信偏方低錯誤示範。...姨~~~愛注意喔!)
醫生:千萬不要亂用清潔劑洗狗,很容易造成皮膚問題


















(妹的傷口,迷有毛)















心疼....

妹,媽咪是不是該給你點盞光明燈!?



















妹:你說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