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雞掰
原來我也是很雞掰之人
(謎之音:你現在才發現嗎)










適合我低綽號
蝦咪鬼啊!!
我才不要叫什嚜鬼包子,好爛,好爛!!!










驚!!
我已經沒擦鼻影了啊!!
怎麼還會










唔!
準了喔









什麼鬼啦!!











什麼爛林投姐啊
好劍喔這遊戲!!













是妹妹!
她很可愛!!!









看吧!!
see see
我就知道妹妹心機重










壞人!
我絕低你在偷笑










(汗)
好雞歪喔
蝦咪鬼啊
哈哈哈哈哈哈
.....
.....
(默默低冷場)















我不是心機鬼啊啊啊啊啊!!!!!!

(抱頭拼命甩,手刀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