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弟弟,後:阿肥)
兩估小壞蛋笑低開心
今天
要一起出去玩


而林曉梅
就像貴妃一樣
坐臥著
更顯嬌貴...

是我!!
林米亞
我是固定班底

壞人
今天好酷
雷朋真低很適合你耶
整個好酷好酷
酷斃了

ROCK路線!!
yeah

正常

我發現
我最近長低很清純捏!!
(謎之音:那以前是長低多淫蕩..)



一路上



阿肥
一直跳上來
(我訓練他們要乖乖低坐在下面)
and
發出
「哈哈哈..」
低聲音
很熱低樣子
(冷氣都調成吹腳了,熱屁呀)

憨肥
全身晾出來接陽光
你看
弟弟很奸巧
躲在後面
曬不到太陽,還有冷氣出風口
真低很巧捏!

仔細看
弟弟很舒適
(裡面)
阿肥低屁股當軟墊
頭頂a冷氣口口吹
睏甲彼邊去
酥爽



一路上
就降,
阿肥咿咿叫
弟弟睡很爽
果然
不出我所料.....
(請看)



阿肥吐賽。
我敢說
8成是丟沙
而且
這2估小屁股,
爭先恐後吃光嘔吐物
天哪
超環保
整車都那估味道...
(嘔,我也快吐了)





((((終於到了-碧砂漁港))))
淚灑





碧砂漁港
尚青
丟是愛來漁港啦
嘖嘖嘖

俗甲哭爸
買了!

總計:
1、2條透抽,殺價150大洋
2、活沙公(中)3隻,殺價500大洋
3、蛤仔2斤,殺價150大洋
4、生蠔3顆,餐廳價100大洋
結帳
叮~!
洋洋灑灑,900大洋





『進餐廳-代客料理』
代客料理一盤100
所以
建議種類少,數量多
這樣才划算





(前:弟弟,後:阿肥)
壞人
就像石鎮一樣
狠狠低鎮住
這兩隻瘋狂低臘腸

(左:阿肥,右:弟弟)
稍早前
他們是這樣囂張低

炒蛤仔
好快就上菜嚕!!

唔....
一口吸起,飽滿低蛤仔肉
咬下去,
噴出鮮甜低高湯
有海低味道


三杯透抽
(滿滿都是透抽,真材實料)
好香
就愛這醬油焦香味,
伴隨一咪咪九層塔
還有薑爆低味道
聞起來就100分

青!
丟是青!
透抽,咬下去會豆彈
Q爹爹
咬斷低瞬間,有脆脆低口感

真低好好吃
新鮮不打槍低啦!

挫組!!
你看這沙小啊..
生蠔3隻100
騙很大

(g11拍低好清楚)
還真精緻呀..
(酸溜溜)
打槍!打槍!
敗筆
雖然鮮甜沒錯,
but...
也太小了吧

壞人
氣到喝啤酒了,你看有多氣

鏘鏘鏘!!
重頭戲登場
3頭沙公
瞧這擺盤多霸氣!

肉嫩又肥
真低好甜

吸一口,滿滿低鮮甜蟹肉都在嘴裡
大滿足

可惜
沙公沒蛋


你看
這沙公欠賭債
手被磚頭敲甲爛去





『出發玩水』





路上
風呼呼低吹

天氣好低不得了
藍天白雲
真舒服
(閉眼,深~深~深呼吸)
.
.
(唔!嚇!這味道是!?)

又吐
這次換弟弟
暈車
然後,依然爭先恐後吃完嘔吐物..





『金沙灣』





到!
壞人牽著2隻小鬼
溜搭

(哈,好大低太陽)

自由活動
(妹很好控制)

該死低
瀏海尷尬了

(壞人與狗)

這張多有意境..
浪花兒
一陣一陣低打上岸

放生
壞人決定
放他們自由飛
去吧!

首先
騷擾一估
正再曬日光浴低男人...
(我馬上衝過去)
林米亞:先生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頻頻道歉,馬上拉走這2隻)
先生:痾..沒關西..沒關西啦...
(尷尬,拍拍身上低沙)
就降
我就帶他們,前往人煙稀少低地方

(左:弟弟,右:阿肥)
第一次來沙灘
猛聞
亂嗨一把

阿肥
笑咪咪

弟弟
陽光美少男

妹妹
你最乖,最漂亮

阿肥
(站著)
不會找路上去
被留在這裡,圖留空餘恨
弟弟隨著妹妹
四處探險

(阿肥)
悶掉
他很無聊
自己玩沙

(阿肥)
也可以玩成這樣啦
你看
壞不壞

小淺灘
可以玩玩水
他們就用力低打濕自己..
很嗨
嗨到沒拍照





『草地奔跑』





金沙灣停車場旁
有一片超大草地
很適合奔跑
你看
我後面
跟著3條狗

(左:妹妹,中:阿肥,右:弟弟) 呼...
(喘)
超累..
(上氣不接下氣)

換壞人折返跑
按..
好累,累死我了,拎老師a..
(喘不停)

壞人
準備跑回來了

妹妹,第1名
弟弟,第2名
阿肥,第3名
努力直追....

將子看
比較清楚

看阿肥...





『回貢寮』
結束累死人折返跑後
直衝貢寮老家
洗澡





唔..
就是愛老家低青草味

門前低小廣場
不知道以前
這裡都放些什嚜

廢棄小倉庫
以前
壞人說,
有大哥哥騙說
這裡面有放一估棺材
嚇死

(左:妹妹,右:弟弟) 散步
我發現
弟弟會follow著妹妹
阿肥
比較自得其樂
你看
阿肥都出鏡了..
(左)

大家都走了
阿肥才快點跑回來

(左:阿肥,右:弟弟) 洗完澡
兩估小壞蛋睡很香
而且
弟弟跟妹妹很像
比較丁金
我按快門對焦
弟弟就馬上睜開眼睛

妹妹
丁金鬼
寧願肚姑,也不要直接睡
很怕我們會丟她在這裡





『晚餐-黑白毛』





就是這間
大名鼎鼎「黑白毛」
就在貢寮海水浴場附近
(開車大約3-5分鐘)
很多愛騎卡打掐低人,或是釣客
都知道
算是~
口耳相傳,小有名氣低海產店
壞人說
他拔拔年輕就有這家店了
(開很久)
重點是「青,擱俗!」
(魄力)

黑白毛,正面低樣子

冷盤
最下面那估小螃蟹
聽說就是特產
呷香a下酒菜
(類似鹹蜆)

用筆
隨意在小黑板
寫下今天有低菜色

這邊也有一估
看起來爛爛舊舊

好吃低證據
底咧嘉!
(指)



下次來貢寮音樂祭
不要忘了
還有黑白毛
ps.
我~
還是建議平日人少再來
人多
品質就沒這嚜穩定



軟絲五味
分量實在
不鋪薑絲墊底

有厚度
吃起來比透抽有嚼勁
而且越嚼越清甜
海鮮
就是要醬子新鮮才好吃

燙沙蝦
蝦子新鮮,才能用清燙入菜
好吃
蝦子好甜..

薑悶小捲
很小隻齁
比較嫩
這是招牌~必點!
每隻都好新鮮好好吃
隨便炒一炒就好吃

這嚜小隻
很勾追齁
味道也很夠

炒金針花
好吃
脆脆低

這估炒飯
好好吃喔
米飯粒粒分明,每顆都亮晶晶
還有蔭鼓仔
越嚼越香!

味曾魚湯
這嚜大盆
超便宜

這嚜多
你猜多少錢?!
才700多而已
很棒吧

睡很爽





好吧!!
我要下班了
終於趕完
掰掰!!!


相簿,先開放,明天在整理相簿吧!!


完整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