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
優雅低吃牛皮骨
保持一口潔白低牙齒
是淑女必備條件。


弟弟
虎視眈眈
就想搶下他媽低潔牙骨
(妹,不為所動)


不惜
獻出綵衣娛親低戲碼
果然
妹嚇到站起來

手中仍踩著牛皮骨..


(來亂a)
阿肥(左),一起加入戰局
弟弟(右),開始叫囂
妹妹
依然不動如山...


擒賊先擒王
首先
抓住阿肥!

還是被脫逃


最後
變成這估局勢....
然後
常常搶到最後,已經不搶
變成..
這樣...

躺著露牙齦-阿肥
弟弟踩著她!
妹妹,找牛皮骨...
(不忘初衷)











【嘴癢】
常常我回家
就會看到...

左:弟弟(癢啊)

阿肥(癢啊)

弟弟(什嚜姿勢都能咬)

阿肥(左)、弟弟(右)
阿肥,嘴裡咬著一團毛...
弟弟,咬籠子






so
戰況非常慘烈...
讓我來一一報告

(可憐低101忠狗)


(殘花敗柳低小熊)


(連電風扇也被玩壞....看到那片飛出去低風扇沒?)





於是..
這2隻小屁股
也開始啃起人生第一支牛皮骨

有時候我也會給潔牙骨


他們超愛


但明明很臭
我覺低潔牙骨好臭
是屎
是屎做低吧!

















【diy潔牙】
潔牙不忘養生!!!!!

這一大塊生紅蘿蔔
丟進去
咬低超開心
而且很愛吃


妹妹
也好愛紅蘿蔔
他們都是不挑食低孩子!!
你看
用這估,
便宜又健康
有蔬菜低甜味,
狗狗通常不太會拒絕
非常推薦給廣大狗拔狗麻
而且
是低過敏食物!!


















【搞剛結牙】
正統低潔牙方式
還是要使用牙膏+牙刷
你看

鏘鏘!!!
丟是伊
維克牌「牛肉口味,臭~牙~膏」...

不是我要講耶
怎嚜潔牙低東西都是臭低
但是他們又很愛
我低襪子都香它100倍


使用方法:
第一步,
先把他們推倒....


(阿肥)
她以為有吃低
死盯著我手上低牙膏


(弟弟)
一整個驚嚇:你要幹嘛!!


(妹妹)
喘大氣...!
隨時準備受死樣...


then~
刷牙低過程
完全無法拍攝
他們死命掙扎,
扭頭扭身體
還要拿出報紙,捲成棒狀威嚇
才乖乖低讓我刷...


神奇低是!!!
他們一刷完
還靠過來要吃牙膏?!!
耍什嚜欲擒故縱










事後.....









阿肥低嘴,掛在籠子上
休息
弟弟,搏鬥低很累,已經陣亡


林曉梅
刷個牙,哪來這嚜累?!!
豪小..
騙拎北哞刷過牙...


驚醒
林曉梅不屑樣
然後


伸個懶腰..
再繼續睡




就降
我自己一個人
拉著長長低影子...
收拾殘局
(牙膏、牙刷散落一地..牙膏在地上粘tt...)









明天中秋節
開心!

刷牙記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