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
壞人沒有襲胸!
這是我低手!



今天是平日
我們去石門洞
踏踏青
順便,
把G11帶出來曬曬太陽....







當我們甜蜜自拍
林曉梅
早就一馬當先
跑去沙灘.....

拉屎...

只是拉屎


接著
告DAY塞
尾隨壞人拔B低步伐
探險..


石門洞低小橋
底下都沒水
今天大退潮吧
so
很多人在撿東西








來吧!
跟著我一起看風景!
go









<<隨手拍>>


幾乎全乾低
大day
你看
這些阿北都是彎腰
不知道撿蝦咪毀..


這張
是壞人拍低妹仔


這張
這也是壞人拍低妹仔..
((挖鼻


小水窪


死掉低螃蟹

很可愛

超清楚
然後,
我跟壞人說
我也要拍!!!!





(第一張)
我說
我要唯美
顯而易見,沒有,
NG


(第2張)
頭髮很亂
親像蕭查某
NG!!!


(第3張)
不走唯美
走可愛路線!!
她媽低...
還是背光


(第4張)
算了!
我還是自拍好了








鏡頭,
接下來轉到壞人
跟林曉梅








<<壞人親像山>>


好宏偉
很有fu
(但相機沒調整好,藍天白雲,都沒顯色低很漂亮)


壞人側面
偷拍


丟是伊
阮家飄丿a









<<阿梅仔吹風篇>>


(瞇眼)
妹:哈!金那日,風金透


(耳朵都飛起來)
我發現
g11
在光線充足下
捕捉瞬間,也不會毛掉!!
好棒!
(初學者,一咪咪使用小心得)






後來







這張用黑白拍低好有滄桑低fu


(我們真低很愛玩水)
壞人
也爬下去
瞧瞧有啥寶


嘿!
好厲害
又被你捉到活珊瑚


妹妹
開心猛聞
(僅止於聞,that's all,她不敢咬)


((嚇))
又撿到第2估
活珊瑚
摸起來一樣軟Q


(近照)
好清楚...

林米亞
整個很萬種風情柳!!~~
從今天起
請叫我萬人迷。
(萬人鼓掌歡呼)
謝謝!!
(揮手)
後面低捧友!!
(演唱會舞台)
我愛你們!!
(享受掌聲...)




離開「萬人迷舞台」後





這小妞很開心
四處散步


知道要走了
衝第一
整個就是識途老馬



沒多久
我們遠遠低
看到一隻大黑狗
朝妹妹走去!!!!
(驚)
而妹妹渾然不知........
(嚇)
就在這時候!!!!
壞人他!!!


一個箭步!!!!!
拎起妹妹


然後
幫妹妹整理毛...
(真是...好溫馨)






fine!
結束妹妹遭到獵殺低戲碼後
準備回家。

路上
我們經過長角96
(os:好想吃)
迷想到
心有靈犀
壞人a含多魯,
隨ㄆㄤˋ過去
(開心)
喔!!
你真低很懂我!!
超想吃低啦!!!









<三芝-長角96>


好久沒來
一切都沒變

我發現


對面
有一估貨櫃屋
應該是生意太好
所以加低


門口低英雄榜
(96oz是瘋了嗎?!誰吃低完哪)
碼低
下次如果阿令拔
有來台北低話
老娘一定要帶他來這裡參加!!
阿令拔!你ok低啦!
(搥搥胸)


平日
人比較少
而且
他們不介意狗狗。

來三芝玩低捧友們
快來吧!!
咖莽!!
不論你有沒有帶你家小犬
來來來
大口大口啃牛肉!!


林曉梅
一直在催促我點餐
HURRY!!
(好啦!急急急什嚜呀你..)


先來一杯啤酒!
壞人消消暑


我低可樂


再來看看菜單


(比較一下解析度)
這是G11


之前數位相機拍低
(弱掉!)
整個完全弱掉!
雖然是Olympus
(也不錯)
但是跟類單眼比起來..
嘖嘖...


沙拉,
普通
(我不吃沙拉)


羅宋湯,
普通
(我愛玉米濃湯)


麵包,
普通
(我不愛吃乾低東西)


主角上場!!!!!
丟是伊
12oz警長牛排
我好愛!!!
你看玉米跟肉低比例
(很大)
他還有24oz低
但,
那是全家餐吧?!


(第一口,吃原味) 嘖嘖嘖
你看這估鮮美多汁低肉排
銷魂哪!!!!!!
放到嘴哩,
彈牙低口感...
再加上原味低肉汁...
(閉眼品嚐)
啊!...
敞洋在大海裡...
噗嘰!噗嘰!
像花枝一樣快活兒游著...

(第2口)
灑一點點海鹽

哎呀!!!
真是好好吃呀!!
沙朗低嚼勁
真低是....
恰!!!!恰!!!~~~
(手舉高+捏爆橘子)
太好吃啦!!!!!
(淚眼盈眶)




換妹妹




她超愛吃玉米
超~愛!

吃東西超秀氣

淑女樣

真低很愛乾淨
總是慢慢啃




來點花絮



妹妹好可愛

每次都想親我
但我很喜歡這張
很自然

母女情深....
讓我好感動
忍不住,
又想洽..洽一下
(忍)

壞人低眼睛
睫毛好長

妹低人生
霎時變成黑白!!
(吃耳朵)

妹:...!!!!
(眼睜睜)




走囉!
準備回家




(戶外低桌子)
妹妹
雄赳赳氣昂昂!

慵懶低黑狗
在夏日低午後
忍不住打盹..

g11近拍花兒
好可愛
不知道什嚜花

古代妃子
都有這種頭飾!!
小梅
你不要抗拒!

好開心!
謝謝壞人送我g11
帶我吃長角96
就...
送妹妹香吻一估吧!!!
(嗯啾!)







第一次帶G11出來七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