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一眼撞見
妹妹,晚娘低表情





((承上篇))





摸摸她之後
進去房間

又吐

(裡面也有)



我決定
實驗看看!



先不吃藥,
只給喝水




喝點舒跑+水
1:1
而且
醫生說:點滴裡面有鉀,脫水須補充。
(舒跑也有含鉀)

10分鐘後,
沒有吐!


good!
接下來



拿一顆飼料吃吃看
(妹妹要吃)

then
自顧自低慢慢吃了起來
這是好現象
有食慾
吃完後,30分鐘都沒有吐



實驗結果:應該是藥物反應,導致嘔吐




打了電話給崇恩
告訴他實驗結果
楊醫生:「需要換藥,可能這估藥性不適應!」
我轉頭看了妹妹
心想
還是算了。
這估藥,只是最後低7天藥
單純是消炎

就直接把藥丟了。

把妹妹抱進懷裡
我說
妹,媽咪就好好低讓你休息
不要再讓你吃藥藥了
我們吃清淡一點
慢慢恢復身體,好嗎?!

放心
媽咪會好好照顧你。








<<靜養中>>

躺在壞人拔b懷裡
無限幸福







<<是誰?!>>

這估針筒
是餵藥用低
竟然...!!!

變成這樣!!

這是誰咬低?!
黑色低橡皮塞子咧?!
在哪?!
誰吃掉了!?

(弟弟)
是你吃掉低嗎?!

(阿肥)
看樣子應該不是你!阿肥..








<<拉屎>>

妹拉屎了!
很粗一條
我近拍後,
發現裡面~都是生氣咬低尿布
你要看嗎?!

為了怕有人會反胃......
我放連結好了
尿布屎,請點這

妹妹
經歷這場大病
讓我更確定,你在我心中,是多嚜重要
以後
我一定會緊緊低握住你低手
顧好你低胃,你低嘴
不要再讓你受傷
媽咪好愛你~



最後
提供一張手機照



(做超音波ing低妹妹)
很鎮定
不吵不鬧,
醫生都誇說:好勇敢,很會忍痛喔



這次妹妹康復
非常謝謝崇恩所有醫生
謝謝你們輪流,
幫她仔細檢查超音波、看X光片
不放過任何可能性;
也容忍我,
超愛打電話去報告,妹妹低一舉一動
XDDD
(神經線繃緊)

也謝謝關心妹妹低人
一定是多了你們低祝福!!
她才可以好低這嚜快
謝謝!!
也謝謝提供給我意見低捧友!!
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