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丟牟!!
這才是真正低巷弄美食還要註明「羊肉爐在裡面」
我非常欣賞老闆低直白




每到冬天
羊肉爐、薑母鴨都是我低好捧友
(超愛進補)
板橋最有名又好吃薑母鴨-林家帝王薑母鴨
(林家花園旁)
板橋很有名羊肉爐-糊塗羊肉爐
(新海路警察局旁)
以上兩家
再介紹,就錦上添花。

so
身為板橋人
我覺低
應該要提供一些巷of弄低美食
繼上篇小喬羊肉串之後
「阿發羊肉爐」這是太太強力推薦必吃美食
但交待「東西很貴喔」
我想
這絕對是個火力強大閃光彈
let's see

















梅花六弄之
有夠難找美食「阿發羊肉爐」

這張照片
搞低我很久
除了破舊不堪低招牌外
還要留意每台想撞死我低歐多賣
but
這招牌非常經典
so i

see!!
有沒有破爛低感覺?!!
有吧?!
有吧?!
(我不覺低老闆會因此而開心)




來瞧瞧menu..

唉唷
貴假死牟郎
竟然還可以在巷弄內闖出名堂
嘖,好多東西都沒了
除了羊肉爐
剩下白切三層肉、炒羊肝、麵線這3種菜
老闆
我全要了!






阿發這家小店
來頭不小

(世界第一,這是誰寫低?!是周華健嗎)


(王院長?!)


(84年報紙介紹+裱框)

就降
來去吃東西






上菜






薑絲蒜頭羊肉爐750
溫體羊,現點現煮


手切肉片
口感紮實彈性好,肉質緊密越嚼越香
真低好吃
但是這時候低湯,很淡。
不要喝
等到蒜頭煮爛,湯頭就很讚!
絕對不是紅燒湯可以一起相提並論
而且
肉一定要新鮮,才能清燉上菜


帶皮羊肉
(注意!煮久一點再吃)
皮兒是極品
因為羊皮不容易爛。所以飯局吃到結束,皮都還是Q低
那時候吃,才最正點


上等涮羊肉一斤800
也是手切溫體羊肉
這估好吃


豪邁低濾網
涮羊肉不要涮太久
8分熟就差不多了
因為...


盛一碗熱湯,涮好低肉
放到熱湯裡用餘溫慢熟


沾一點特製醬料
就可以吃出肉低原味
肉不澀,柔軟中略帶嚼勁


我們吃低很嗨
妹妹就在旁邊睡覺
乖巧死了這孩子
你說我養妹妹是不是很值得!


白切三層肉一份400
清滷羊肉
真低還有點貴


吃下他低瞬間
會覺低一切都值得!








必點!!!
(激動)
必點!!!
(直指)
這道菜在我心中是第一名now
沒吃過這嚜好吃低羊肉
入口即化皮軟Q,肥肉一點都不膩
搭配薑絲+醬

好好吃的啦
(山地桶包語調)


炒羊肝100大洋
便宜!
好吃!
薑片切低非常薄之外
煸香味足
口味重低捧尤們
一定要點


老闆招待-滷羊頭皮free
這家店低風格
就是這樣
有時候老闆興致一來
(酒喝開之後)
就在那邊弄東弄西免費招待私房菜
這道菜也是
而且老闆魯東西都沒有顏色,是清滷
更可以吃出食物低原味
有青
才敢開爹巷仔內!


(羊頭皮特寫)

淋上醬油膏就好吃
原來
美食也可以這嚜簡單


妹妹睡醒
討抱抱


睡意濃ing

沉沉睡去part吐
妹妹
真低是可以帶出門低小孩
不吵不鬧









感想:
板橋阿發羊肉爐
完全顛覆了我1估美食低概念
清滷,原來可以這嚜好吃
(台北很少)
今年低羊肉很清燉








板橋阿發羊肉爐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光武街69號
電話:(02)2255-2427
推薦介紹部落格之一
建議可以上網去估狗一下,應該會更有心得!!
就醬,掰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