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阿肥,表情100呀他!
常常
都可以拍到他這種漏網鏡頭







【時間:13:00】
是,沒錯
如題
我們要出發墾丁嚕!!

這是第二次下去玩
(第一次:墾丁阿飛with妹妹遊記)

不同低是,多了2小屁!!
就是他們
(上:阿肥、下:弟弟)
兩小,已經滿一歲
當然
妹妹又老了一歲
(廢話)

話說
兩小屁,整個活力充沛到嚇死人
只要兩屁一放出籠,
就是冤家讓債,互相鬥毆
沒有一刻閒
我覺低勁量電池可以跟我連絡拍廣告
畢竟
我從沒放棄當星媽低夢想






行李不少
尤其是還有3個孩子
這時候,
超慶幸我們有車!!
當然
我提到行李,就是意味著事有蹊翹..

你看
你看看這個畫面!
(指)
(壞人低行李)
only one
是說
有這嚜焦慮吃不到嗎?!
買這嚜2大包,可以開店了吧!!
誇張、over!!
你看
這兩包看起來有多囂張跋扈!!刺眼!!外放!!不知羞恥低東西!!!!






【時間:16:00】

我們平日出發
so不太塞
很快就到了這邊
祝甜黑珍珠

只要看到了祝甜黑珍珠
就代表
離墾丁不遠






【時間17:30】


墾丁墨風民宿
超累!
等我把行李搬上去,
再好好低介紹這家,
林米亞超級推薦低寵物民宿-墾丁墨風。










【墾丁民宿-墨風】
服務品質:★★★★★
good
價格範圍:★★★
中等
寵物:★★★★★
可,而且超歡迎寵物,店狗為長毛臘腸與黃金獵犬
友善度:★★★★★
有貼心

 
(房型-小玄)
墨風,一棟只有4戶。
我住在樓上
還有
私人戲水池

 
(2樓低樓梯色彩繽紛)
我喜歡
樓梯間低小燈,好可愛

 
(雄赳赳-弟弟、門縫裡看人-阿肥)
孩子們
早就迫不及待四處探險。

 
(陽台)
左邊那估玻璃屋,
屬於房間低一部分
so室內採光非常棒!
陽台不小
還有戲水池


 (戲水池)
就是這估啦!
我超熱愛這估戲水池
可惜
現在天涼涼
不然我就寬衣解帶
裸泳給你看!!
(理直氣壯,臉不紅氣不喘)

 
(室內-玻璃採光空間。左:阿肥、右:弟弟)
擺了兩張
阿羅哈低椅子!!
這2小屁,
老早就把房間
踩透透
最愛低是這張椅子

 
(往房內一拍,是醬子)
有沒有光線很好
有沒有??!!
很棒吧
我熱愛死了這間小玄!!
如果
你不熱愛陽光,也可以把簾子拉起來就很有氣氛了
浴室是開放式低
(右上角,彩色浴廉那一區)
如果有帶孩子來低捧友們,記得把關好
不然房間恐怕會
失守


 (曬衣區)
就...曬衣區!!
沒啥好介紹低

 
(曬衣區)
我把這區發揮到最大功能就是醬子
緊繃了
這區放東西很方便,說實在


 (3C設備)
通常我不使用這東西
我很愛看電視
有第四台就滿足了!!


 (洗臉台)
淋浴區跟洗臉台是分開低
這鏡子很大
我很甲意
是我低菜啊!!

 
(小窗台)
這估小窗台超可愛
而且
我發揮到最大功用!!!
就是


 (化妝品、保養品專區)
看到這邊
你有沒有覺低我很
伶俐!!!
(得意)
我有種莫名低強迫症
(很嚴重)
一到新環境
馬上就要弄出一估
屬於我習慣低"乾淨舒適+動線"
壞人:「你是有困難喔!!....」
好啦
我真低有一點點強迫症...

 
(浴缸邊低壁畫)
畫龍點睛低小圖
讓這面充滿「開心雀躍低黃色牆壁」
顯低更加活潑!!

 
(壞人、林曉梅一起看電視)
他們父女兩,很優閒
我,一直瞎忙
兩屁,追逐奔跑
never stop

 
(放飯)
我:「等!」
3小:「..........」

 
我:「好!」

 
(林曉梅-妹妹)
吃飽飯,曬太陽
妹妹
是家裡最乖,穩定性最好低孩子
也因為太愛妹妹
害怕失去他
所以讓她生了孩子
想說,應該多少遺傳到一點吧??!!!

 
(兩屁低帳篷)
但實際上
似乎不是這樣..............(遠方)
他們2估。
不停互相追逐again,again,無止盡低again
沒一隻像妹妹文靜

 
(關起來就像醬子)
實在太吵了
乾脆關起來
帳篷是拉鍊門,
不可能被孩子打開
(OS:但可以被咬破)
有沒有看到1估小破洞?他們咬低!!
還有~缺點是
一定要有東西
hold住這估帳棚
(例如:靠床邊+小桌子緊靠)
不然
整個帳篷就會不停低翻滾and翻滾and翻滾

是我個人一點經驗傳授
(心酸)








【晚餐-阿美泰式活海鮮】
食物品質:★★★★★ 有青
價格範圍:★★ 便宜
寵物:★★★★★ 可。老闆養低狗狗,還會獵野兔哩
友善度:★★★★★ 有親切

 
在墨風旁邊而已
老闆娘是泰國新娘so很道地
重點也好便宜
來!
go

 
三點蟹
這價格高,但跟外面比,
阿美比較便宜

 
人氣不賴
牆壁被很多人
糟蹋
連天花板都有塗鴉簽名

 
(大推-炒河粉)
這好吃!
這好吃!
墨風低阿綿,也是推薦我炒河粉
這口味太..
太獨特了!!
雞蛋,香氣炒出來之後,再勾芡
芡汁有蛋香
就是...就是..就!!
啊,我不知道怎嚜形容啦!!
反正好吃就對了
(詞窮生氣)

 
(泰式酸辣湯)
由於壞人不愛酸,也不愛辣
所以這估湯~就,不酸也不辣
but料多實在
愛吃泰國料理低捧友,
千萬不要假敖亂改
這是林米亞血淋淋低教訓!!

 
(咖哩蝦)
超好吃
超好吃
超級好吃,我還打包
你說有多好吃就好!!!

 
冬粉完全吸收香茅、咖哩
而且超Q
咖哩放很大
這一定要吃!!!
林米亞私心大推薦之一

 
(不酸檸檬魚)
不酸too
不酸低檸檬魚
就醬,迷有什嚜可以說

 
魚,是新鮮低
你看肉夾起來,還啾喜啾喜低光澤
下次有機會再來阿美,不要改口味。
我相信,它是好吃低!!


 (FREE,炒青菜)
頭家
熱情贈送炒青菜一盤
我說壞人真低很厲害,搞低老闆很
嗨森
就炒了這盤
免費青菜!!

 
再回顧一次
超好吃咖哩蝦!!!
它真低很好吃
完全命中我低紅點!!

 
熱情低老闆
老闆養低狗狗很屌
會抓野兔!
老闆:「彼兔仔齁,攏用飛a捏,足厲害a...」
(形容低龍飛鳳舞,超活潑欸老闆)

林米亞
愛上熱情低南台灣!!
after dinner
墾丁大街
3小+2人遊蕩








回墨風
大家都累了
 
林曉梅睡了
壞人睡了
 
兩屁也睡了
(帳篷也破了)
 
林米亞
興奮低睡不著覺!
你看我這件衣服,背後寫著
「海人」我很甲意
 
太喜歡海人了!!!再讓我po一張吧


day1結束。更多照片,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