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就是最近變肥低我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因為資訊安全問題
目前使用公司網路開無名,有時候會發生異常
這是有影a代誌!!



很多部落客網頁放了其他連結
(廣告之類)
原本是美意。
結果卻不小心害到自己,也讓別人中毒...







愛注意喔

Web Traffic Scanning = Web流量掃描
RichMouse廣告佣金分享平台
目前支援很多部落格、相簿、噗浪…等

RichStyle最大的特色
就是擁有1280×300超大型廣告
放置在部落格的背景!!
每看一篇文章或看一本相簿
就會更換一則新的廣告,適合一般品牌客戶刊登。

當然,對部落客而言,
這麼大的版面相對的佣金的收入自然也提高許多。





真人真事
發生在我們公司!!
我同事估狗「田季發爺食記」,隨即點開一個xuit部落格
(xuit夠大吧)
隨唉唉叫

他就這嚜中獎了...
(衰甲甘納x)




so
sweet低林米亞
特地上來告訴各位捧友這估訊息低柳
有沒有給他超大心!!








【報告流水帳】

1、我變了,而且目前積極低想要瘦

2、壞人低「輝翰工程行」,賀開幕

3、我很想念無名..

4、家裡電腦也疑似中毒。一開機丟吱吱叫,也沒螢幕顯示。過陣子再把滿山照片PO上來

5、上班可以偷偷開一下FB,可以搜尋「林米亞」,加我好友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