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155公分看世界)


最近
我跟壞人愛上逛夜市
你看,這張人超多
我就很容易走失
155低高度,空氣不是很暢通...
地點:板橋,南雅夜市
加上我要抱妹妹
無法拍照囉





so
就直接介紹
板橋-南雅夜市
我低最愛,正豐臭豆腐!!
是別地方吃不到低醬料喔







正豐
臭豆腐,還有賣臭臭鍋
價錢實惠
看了大家都滿意






(正豐低招牌)
說真低,
如果是第一次逛南雅夜市
應該會找不到
這家低招牌,真低低調到不行..
不顯眼




so貼心低我....







鏘鏘!!!

三杯鐵板
它低扛棒很明顯
對面就是正豐
see
我是不是很貼心
一整個sweet







(老闆很忙)
一進去店內,往外瞧
就可以看到老闆低工作檯
清潔度:2顆星
夜市嘛..
就別太嚴格咩






(正豐招牌臭豆腐)
唔.....
聞一把,撲鼻香!!
而且不太臭
炸低酥酥脆脆
每一個臭豆腐都挖洞
醬擠進去
醬,有點水狀
不是擱擱低那種
大蒜不太重。
(但吃完後,就會發現嘴超臭哈哈哈)
泡菜放在旁邊
避免臭豆腐低脆皮被浸潤

講到泡菜
我跟你說,很獨特
有香料,很像中藥
但不是酸酸那種你懂嗎??!!
很好吃
我不會形容

醬也是
也有中藥香味
跟泡菜很搭,真低好吃啦!!!

跟外面賣低臭豆腐醬料
完全不一樣!!!
也跟登豐不一樣
(登豐也是這種四角形小臭豆腐)







外脆內嫩
超好吃!!



妮砍砍!!
妮砍砍!!
醬汁都還在裡面
喔!我低媽呀
真低好好吃啦!!!!!!
(急跺腳)



脆皮
當你吃到最後一口
它,都還是脆低
還有醬
我真低超愛醬!!


泡菜超好吃~~~~~~!!!
(喊)



Ps.更新
你看,3樓阿咪勾麻,
也是老饕!!!
她也說好吃喔



正豐臭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