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開心!!
壞人
買了一隻新手機給我
Sony Ericsson Aino 愛の機

我愛小白!!!
超愛
雖然我很喜歡I9000
BUT貴鬆鬆NOW
我想
AINO就滿足一下我低小小心願吧!!..








最近
不知道是公司網路不太穩定
還是無名壞去 常常網誌編輯寫甲大粒汗小粒汗
按下送出
出現「網頁發生錯誤!」
拎老A媽你個B
不重寫了
氣甲!








【周年慶】
這禮拜
開始有「每日排隊限量商品」
1、國際牌32吋液晶電視原價16990,當日限一台6990
嗨不嗨?!
還有
2、(忘了啥牌)羊毛被,原價萬把大洋,
當日限定只要1千多,
碼是俗甲有春!







【最期待】
11/2
泰國我來囉!!!





今天看到這估!!
機器人,做低好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