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寂了一段時間....

喔不~!

應該是說,迷戀飛屎不可一段時間。
林米亞發自內心
決心要好好低整理照片



『結果發表!』



【序曲】
主題:偷襲廖amber之-七逃仔a目屎
時間:幾周前,凌晨11點,
地點:三峽某巷口。
主角:廖amber
配角:壞人,米亞,卡稱,妹妹




主角:廖amber
醫院工作,忙了一天,
12點多才能下班


我們低計劃是:
amber到家,累低要死
then
把amber拖出去玩一整晚,爆肝!!
丟,就是弄!
(計劃完成)

車子偷停在amber家巷口
守株待兔。




20分後....




suddenly!!



amber現身巷口
大興奮!!!
車燈打開,
發動車子
放舞曲,
音量,催緊繃!
(咚滋..咚滋.咚滋!!!)
往巷口,
緊跟amber摩托車!!

閃大燈!!
(啪咂啪咂!)


壞人:妹仔~~欲乎虧牟~~!!!
(輕浮叫囂)
amber緊張!!
(我們一直笑)


我,
拿相機
閃光燈猛拍amber,
宛如狗仔隊VS.小甜甜布蘭妮
amber,
鑰匙,插鐵門
看低出很緊張
插錯孔!
(笑到不行)

卡稱
在後座負責笑
拉下車窗,
有氣無力喊:..amber...哈哈..哈amber....
(鬼才聽得懂)

過2秒
amber回頭,

大喊:吼!!!!你們很機車咧~~!!!!
(兇狠+笑)
我們:哈哈哈哈哈哈哈!!!!!!
(東倒西歪)
妹妹:汪汪....


amber停好車,走過來


ambre:幹嘛啦~!你們很討厭耶!!
(凶狠+笑)
我:上車啊!
(理所當然)
amber:去哪!?
(問)
卡稱:出去撈撈a
(答)
amber:笑a,我上去換一下衣服啦,身上很髒耶
(要求)
我:不用啦,這樣就很漂亮了



就醬。
amber就在毫無預警下
被拐出來
我們車上直接決定,GOGO十八王宮
酷!

amber一直該該叫,
說:很想洗澡、很累之類低..
駁回!
通通駁回!!
(手一揮)



就醬,序曲結束,接下來進入到主題!!






【主題】:夜探18王宮看日出,巧遇兇惡飆仔!!
基本咖:我,卡稱,amber,妹



壞人明天要上班
so 先回去



凌晨3點
3各女人很開心
淡水老街外面



後來有人靠腰
gogo覓食!

淡水老街外面

「滬尾小吃」
就在
(中山五十六小籠包旁邊)
去淡水可以吃吃看,
沙茶乾麵很正點
紅燒肉可謂是銷魂境界。
夜喵子好點心

卡稱,上菜就拍照
我想她單純是怕晚點肚子餓
可以望梅止渴

amber沒帶相機
用手機心酸拍照

妹,好想吃
望穿秋水樣。

「呂家小籠包」
就在隔壁
小籠包是皮薄餡多低那種
湯比較少
但都是現做低,很新鮮!




吃完就上路!
前往目的地:十八王宮

每週六,在十八王宮
凌晨12點左右,可以看胚車
車種很多
但大多是改裝硬皮鯊

看時間,都4點多
(都散場了)
說不定
還有幾台不想睡,在現場!



到了劉家肉粽
(距離18王宮非常近,大約幾百公尺)
口渴,停車買飲料
我和妹
留在車上等...




就底咧機a時存這咧時間!!!

(驚!)





一台喔多賣
逆向,
朝我騎過來!!
(很快)


然後,
在我眼前。急轉進巷子裡


緊接著!!!!
(驚驚!!驚驚!!)


一群喔多賣也逆向騎來!!
(驚,少說10台)


我馬上當機立斷!
關掉車燈,
屏氣凝神...
拿起相機...
偷偷低從駕駛方向盤拍...
(他們就在我眼前,大約4戶人家低距離)


看樣子
似乎是第一台喔多賣被追殺


飆仔漸漸聚集
衝往旁邊巷子

罵髒話叫囂
在這裡附近徘迴
有人衝下車,拿安全帽打某人


被打低人,瘦勇a!!
脫困跑走!!!!
(動如脫兔,以寡敵眾,真厲害)
其他人,邊罵髒話,
追著他跑
(有低還騎車追,追不到)


ps.因為照片很多張都很黑
只有這2張比較清楚
況且距離太近
沒辦法用閃光燈
(畢竟,壞人低車,目前迷有要換掉低打算)
而且壞人不在我身邊!!!
還是小心為妙


短短幾分鐘低驚心動魄!!



一到18王宮橋頭,
就看到警車、消防車
滅火!
(有人縱火)

妹看低目不轉睛
我想,
此地不宜久留go!









以上低意外插曲
並迷有澆息,我們低熱情!!
yeah~

咱們gogo石門洞旁邊低小漁港

你看!月亮很圓吼
(那不是路燈)
也有夜釣

卡稱,你偷拍我

卡稱要上廁所
伊a驚
猛叫我們陪她去
(我說,妳真低多心了)

廁所一拍
靠腰
這鏡子也太髒了吧!!!
樓管!
我要找樓管!

硬要三個人自拍一張

漁港外頭
淡金公路夜晚低天空
天微微低亮





下一各目的:石門洞看日出
一起見證
gogogo!!!
(精神好)




石門洞好黑
妹都看不清楚!
只看低到咪嚕麻送低愛心項鍊!!

瞧,
平常人滿為患低停車場
(調高曝光拍低,現場黑矇矇)

說到這各..
你看
左邊那台車
我懷疑他們是車床族!
故意停他旁邊!!
(他還起身看我們一眼)
車上有一對男女
嘿嘿...



整片暗矇矇
拍都拍不到
還要調曝光
累死了!



天更亮了
從同一角度拍攝很清楚八!

終於可以拍到海

曝光調到最高
(剛拍都是黑低)



趁這各時候,給妹拍一張
妹來!!



妹,
拍一張!!
(完全不鳥)

妹,
看這裡...
(故意看旁邊)

給我拍一張
(霸王硬上弓)
真低會被她氣死
有夠倔降







天亮了!






魚肚白

日出






開心低四處溜搭!

卡稱
用她那台,重低要死低單眼相機
設定自拍
拍出來超讚低



我也要!!!!
如法炮製!



設定自拍
放桌上
倒數開始,我衝過去!!!



案!
拍出來就是這鬼樣子
數位相機太輕了啦!!!!!
而且還沒照到我
(跑不夠快)
注意右邊,有迷有??!!
一丁點低粉紅色衣服!!??
有迷有!!??
that's me!
(心酸)




玩完無聊低自拍
決定要去下去海邊
妹超開心




聞低開心,
好丁金她小妞

一把往海邊衝去

大發現
已經有人煙了呀!!!
一起看日出






她小妞衝很猛

然後停住!
裝俗仔

還假裝看風景!
有迷有這嚜鎮定呀你




最後我抱妹妹下來
好開心她




好棒
早晨低海邊空氣好清新
涼酥酥
但也黏踢踢
我低劉海完全不受控
尷尬

卡稱,
猛拍日出

amber,
上演人畜情深!
賺人熱淚
人人都叫好!





來吧,看各海邊日出






日出!!
好感動

海上低雲
彷彿跟海連在一起
很有空間低感覺
舒服


喊:妹妹~~!!!
(她小妞跑過來好開心)



這不是沙
是貝殼
好浪漫低感覺




大合照
這次我巧妙低用我低ya
壓住了劉海!

這樣也可以
完全不尷尬!!!
唯一尷尬低... 應該只有胳肢窩



好累喔
一路飛奔回去
amber還偷睡!



而且啊
本來我還準備壞人低早餐-愛心豆漿
變成這樣啦!!
這是要怎嚜號鉤?!
豆漿變豆花
酸去!



她小妮子很快就睡著






好累今天
終於ending!!!
最後,再來張漂亮低日出吧






日出,我愛!





夜探18王宮看日出,巧遇兇惡飆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