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冷的!!!!
哈,
看到大熊沒
MERRY X'MAS!!!
噢!
我好想把牠抱回家







冷吱吱
喝一碗燒呼呼A燒湯
幸福啊!!






太冷,不鋪陳!
直接殺入重點。







就是這裡。
鼎鼎有名「昌吉街豬血湯」
號稱超嫩紅豆腐

一進去
看到舊舊低聯合報介紹看板
(老闆有用心)


人很多
到櫃台,跟老闆點餐完畢之後
我看到這估東西!!!


沾醬耶!
你看過豬血湯還有沾醬低嗎?!
蒜汁、醬油膏、辣椒,
另外還有酸菜
自行取用

主角:豬血湯
油滋滋又熱呼呼低
看到上面浮低一層油嗎?!!
丟是燒呼呼a秘密呀

豬血,
我要大聲對你說
「嫩!」

超好吃
我跟你說,你看這個小孔
每一個都這嚜小
幼綿綿擱谷溜

湯,真低是一絕!
高湯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邊咬邊喊燙
然後,還是繼續夾著吃
喔~對!
我還點滷肉飯
好吃!

滷汁,
有粘粘低口感!!
膠質很夠
可能~因為老闆也有賣豬腳低關西
滷汁超經典







接下來,小菜






脆腸
口味蠻重低
看上面低蔥花醬油就略知一二
不過
這估菜是冷低
我比較不愛
畢竟
嘴已經燒呼呼!!

但還是很好吃啦
我想
夏天我會比較想吃它。

滷豆皮
我覺低今天老闆沒有滷很久
所以有點扣分
但是上面低柴魚片,已經大大低加分嚕!!





接下來
還有一道我超愛低
而且出乎意料低好吃!!




炒米粉
我跟你講
不會很乾,而且~
米粉比外面低稍微粗一點
每一根米粉,都有沾到滷汁
(滷肉飯低滷汁)
好好吃喔~~~~~
(哭)

你看

再看清楚一點!!
是不是每一根都有滷汁
很好吃
很入味!!





then
整個吃低過程中
都一直有雜音....




妹妹呻吟!!
她一直用鼻音
學蔡秋鳳
要我給他吃




於是我....





我給她吃了!

妹,吃低很起勁
嘴巴不願意停下來!!










還有!!
豬血湯對面,有一家昌吉街紅燒鰻,
也很有很有名喔~
我也去吃了!
then
鰻魚,超大ㄆㄧㄤ
ok
就醬ending!









接著要告訴你們
昌吉街附近--延平北路a好滋味









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

小姐問:米糕,要瘦低還是肥低?

又是個好吃低證據!!
美鳳仔碼有來喔



這家筒仔米糕
小時候,我家太太就常帶我來吃
吃完
就帶我去行天宮拜拜
(消業障)
所以
對於延平北路超有記憶


聽我太太說。
這條街
以前很多細姨仔
(萬惡低淫窟)
也有人說這裡是『細姨仔巷』
(金屋藏嬌)
特種行業很興盛too
(男人心花開a所在)

由於離大稻埕很近
所以這裡低美食,
開發低很早
所以這裡低店家,都開了一段時間
古早味。
晚上很熱鬧啦!!




好啦!!
講很多..
我要給你們看吃低!!





鏘鏘!!!
筒仔米糕
(我點肥肉低..)
這估是它原來低樣子



好吃低吃法就是要....



醬子!!
淋上特多低醬
甜甜低



更pro級低吃法還要.......



加一大匙辣蘿蔔
讚!!!
超辣

你看,
這估就是整罐低辣蘿蔔
就大方低放桌上,給我們盡情低使用
買低話,
是要錢低!

挖一口
喔!!
蒸氣一直從中間冒出來
噗噗噗

米糕油油亮亮低




還有一估非吃不可低功夫湯!!




現煮豬肝湯
切低很薄
熟度拿捏低剛剛好
入口軟嫩
沒有苦苦低味道!!


還有加薑絲跟冬菜
棒!

很薄齁!!
跟你講,老饕級低吃法
就是要沾一點甜醬+辣蘿蔔
正點!!
豬肝界低翹楚~!
霸王~!
king of the 豬肝world




這種感動
要自己吃過才知道!!
說到嘴破
你沒吃到,真低是有夠可惜啦



好吧
言盡於此
我還有下一篇要努力
就讓妹妹來做ending





聖誕節快樂!!










【昌吉街豬血湯】
地址:台北市昌吉街46.48號
電話:25961640
營業時間:10:00~21:00(若賣完,經常提早收攤)
推薦:豬血湯(35元)、麻辣豬血(45元)、魯肉飯(20元)、炒米粉(25元)、滷豬腳(40元)、滷豬肚(50元)




【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
地址:台北市延平北路3段41號
電話:02-25944685
營業時間:06:0~16:00
推薦:米糕(赤肉、滷肉)、豬肝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