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個禮拜,才該該叫減肥
一整各大破功now

我跟你講
這家餐廳我真低好喜歡喔
一定要跟全世界低人分享啦!!!



板橋縣民廣場
中間,杵著一根大金筍
板橋火車站,也可以看到
(怪里怪氣)

旁邊可以下去
中間低廣場
算是B1

下去b1廣場低樓梯







緊接著!!!
(敲鼓,咚咚咚咚..)
公布今天低餐廳
(興奮不已,跳跳腳)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人太多,將就點)

整櫃低啤酒
(這只是其中一櫃)

see,啤酒介紹
這嚜多種
看了就很興奮!!!
價格:啤酒一律180
我覺低有點小貴
但口味超多。





星期五,
只有『人好多』可以形容
不過,
值得一提的是~
這邊晚上氣氛很好!!
跨年肯定會大爆滿!!
(神機妙算林米亞)
交通超方便
捷運,火車站,公車站都有到
駛車碼瞴免驚
縣府有地下停車場,俗甲!!









首先,
壞人看到一整櫃低啤酒
也顧不得點菜
先來第一瓶「金啤酒」
口味偏微酸
(跟台啤比)



服務人員很親切,
她說
這邊低啤酒,
基本上分3大類
偏甜
偏酸
偏苦
這三種。



我的!!
荔枝啤酒
超香
味道也甜甜的
女生應該都會愛

壞人很開心
(因為酒...)

我也很開心
因為..

他們在排隊!!哈哈哈哈~~~!!!!
(樂歪了)
唔..
我很壞心嗎...
(無辜大眼睛)






『點餐』


其實有拍MENU
但回家上傳照片
發現都糊掉
(手不知道抖三小)
連我都看不懂!!

不過~
告訴你
布娜飛,餐點不貴
而且好吃,好吃,就是好吃!!






我看菜單ing
壞人趁機又拿一罐新低
「巧克力啤酒」
很酷吼!!!

壞人說:『這味道,很奇妙..』

這句話引起我低興趣
(我也嚐了一口...)

『哇!』
你知道像什嚜嗎!?
巧克力軟膏!
就是..
小時後,柑仔店賣低巧克力牙膏糖
外型很像牙膏,鐵低
一條5塊錢
記得嗎?!!!
就是那味道

開心!!!

ps.林曉梅也有來,只是沒有入鏡...







『上菜』






『牛小排』
肉質傾向紮實有口感,不軟嫩
醬也是偏酸
正好可以帶出肉的甜味
越嚼越香

我超愛這一小球低米飯
嘖,
很難形容耶
就是....
(用力想)
就是很濃很濃的醬
裹著每一顆米粒
就算只吃一小口,都可以感覺到醬汁的濃郁
對!就是醬子
幸福




再來。
第二道




『照燒豬霜降』

超!好!吃!

我跟你講
沒有別的字可以形容
肉是脆低你相信嗎
吼!!超級好吃啦
這盤肉,不宜久留!
1分鐘掃光
懲奸除害




緊鑼密鼓,第三道





『布娜飛起士蛋捲』
天哪
太好吃了啦!!!
蛋捲就是蛋捲,真不是蓋低
跟你講

軟嫩!
(拍案叫絕)

你瞧瞧這銷魂低小傢伙
裡面還包起士
噢!
我低老天爺

附的蒜味麵包,很好吃

生菜沙拉的沙拉醬,水果口味低
很清爽
但我個人不愛生菜沙拉
那是羊吃低。








白雪公主
這啤酒叫做白雪公主
酷不酷!!!

比利時偉馬力三麥金修道院啤酒
(名字超長)
這瓶很讓大家驚豔!!!

很苦!!!!
非常苦!!!
我有小常一口上面低啤酒泡泡
就像藥一樣
是苦低!!!

如果
全世界低酒都這嚜難喝就好了
壞人,難以下嚥
喝玩,還要吐口怨氣!!
我希望這種酒應該要發揚光大
如此一來就不會有社會問題
我希望馬總統可以聽得到..

眼中有淚...
人生低跑馬燈,瞬間暴走3大圈。




第四道




『手工披薩』
口味我忘了
反正
就是最多肉的那一個口味!!

瞧瞧這迷人低起士!!!
是薄脆餅皮
但是!!!
餅皮跟披薩店低味道,完全不同

有沒有薄脆!!

蒨蒨一整個大喜歡!!




喔對了!
烤披薩的地方,設置在外面
也就是表演給人家看
我PO給你們瞧瞧...

窯烤披薩
這一估神祕低男人,
就醬..
一直不停低拍打麵皮!
生意很好




粉紅殺手
這罐子我超級愛
是狗狗的圖樣
一估鬥牛犬,套著粉紅色項圈。
是葡萄柚口味啤酒
喝起來...
就像..感冒糖漿!!!

很像。

瓶身。




接下來,第5道,小菜招待




薯條
脆脆低那種口感
好吃好吃!!

還有附,辣低沾醬




邊吃薯條
壞人和恩冬邊去拿酒




又拿了一瓶
一樣
怪味道~
反正就是很新奇
會忍不住想喝遍所有口味!




對了
我們星期五晚上去
有人會現場唱歌




唱歌很柔和
很好聽
夜景+美食+音樂,還有怪酒
夫復何求!!
who can ask for more!?

室內用餐區
禁帶寵物

裡面還有一估小包廂
非常低小
很像掃具室。


好了
參觀完
回去吃東西!!





第6道





『起士雞肉捲』
看起來很好吃
但是
我好飽,不想吃

中間都是起士。
滿滿的




斷頭台!
我不知道它斷頭台低意思!
也沒有痛不欲生


壞人今天很開心!!
恩冬低臉很紅




我說這裡真低很適合,朋友小小聚餐
氣氛優



超開心
好好吃東西
好詭異低啤酒





開心低夜晚,布娜飛,in板橋




這篇文我寫好久
還不是因為感冒...
強欲死key
我重生now
奉勸大家:多喝水,多穿件衣服,這次低感冒會一直重複感染








林米亞,布娜飛開心吃喝全紀錄

Bravo Beer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