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福
我們感情很好!!

林曉梅,
你a目啁,就是你a目啁!!
破壞整張畫面~~
嘖!






今天低天氣非常好
壞人說:秋蟹正肥
對,
所以
意思就是,
要吃螃蟹。
(對,好爛低梗我知道..)







小梅愛看風景!!
窗邊獻風
往往,
她小妞一回頭,
鼻子掛了一滴鼻涕!
然後冷不防低~
濺在我身上...



妹也喜歡去壞人拔B低位子上
獻風!
跳來跳去
林曉梅,你真低很幸福。









『春花朵朵開,林曉梅』






如題,
妹妹低沉魚落雁,
我想~
應該不用再另外說明
她是如假包換低,高傲萬人迷!!




性感小熱褲
吹著暖風
陽光輕撫著~林曉梅那毛茸茸低臉龐

突然間!!
一台塔哭洗TAXI
亮出一位型男

盯著妹妹
色瞇瞇又癡情低眼神
愛海滔滔

然後
型男開始唱歌
不怎嚜動聽
(林曉梅很冷靜)

妹妹
冷冷低望著他耍猴戲
型男:敖,敖...敖嗚..

型男:小姐,請你乎我愛~~
(唱低起勁兒)
整個人都快爬出來窗戶!!
非常忘我...
(曉梅依然冷靜!)

型男:小姐,小姐,不帥的人比較安全..
而且,
看到孩子低爹爹
我想到一句俗語:小孩不能偷生。
(超像)




好了,ending
接下來
我們到目的地。





『竹圍漁港』






小不點
跟著拔B屁股後頭走








漁港外面
人很多
攤販也很多

廣場
熱鬧滾滾too
撈魚攤販

好想玩!!!
這估看起來很好玩!!!!!
(蠢蠢欲動)
但,
老闆應該不會答應
畢竟他不想看鐵達尼號!!







接下來就是覓食。





巷仔內a好滋味
正福伯活海鮮餐廳!!!

巷口有一間賣蚵嗲低
大排長龍
她很有名嗎??!!我不知道
我不愛炸蚵嗲
覺低油滋滋!!

正福伯裡面,人好多
客滿






正福伯真低不貴喔!!
如果2人以上
建議請店家幫你配菜
都很新鮮
便宜!!!





牆上掛著
阿嬌來a過低記號!

還有大魚拓
超大

看這一張張
斑駁低照片

好酷喔!!
超大魚,這有靈魂吧






然後就,期待上菜!!






小菜-泡菜
(不用錢)
看起來紅通通
但其實是紙老虎
不辣
口味很像鴉片泡菜



老闆招待低--涼拌魚皮
(免費)
看起來有點驚驚!!

透明低
口感....

很像橡皮筋!!不愛

妹妹很哈!
(渴望低眼白)







開葷!!

鼻子緊湊

扯!!!!



後來,妹妹迷有吃它!!!
只是一股腦兒低,玩弄這條魚皮!
曉梅很任性....







接下來~~~上菜嚕!!!!






飽滿低蝦膏

蝦子
我是剝蝦達人
你看,
連尾巴低扇子肉,都不放過
乾乾淨淨



味曾魚肉湯
一定要點
料滿滿!!!
超划算






我最期待低螃蟹!!!





『處女蟳』
燒呼呼蒸好!!!

蛤~~
蟹膏沒有我想像低多耶!!
果然..
處女只是噱頭...

壞人
真低很會吃螃蟹!!!
剝螃蟹技術一流

很厲害吼!!!

我也不是省油低燈!!!
看這估蟹腳,
瘦低跟鳥仔腳迷兩樣!!

我剝低!!
注意
鏡頭下,有一對烏溜溜低大眼睛
直勾勾!!
看我手中低食物!!



吼!!!!
好新鮮!!!肉好甜










好了
結束。


電腦前,肯定吃不到海鮮
我很貼心
來滅火!!





接下來介紹,逛漁港!!







人很多....

人真低很多...
(我想不到其他形容詞)

隨性!!
老闆一邊喝酒,一邊跳樓大拍賣!!
(台啤就在鉆板上)
一大堆低魚!!
只要喊價就賣
隨便賣!!




哇!!
章魚腳耶
好肥喔
好肥低腿喔.....

滿桌低螃蟹

紅蟳
盛產低時候都是滿滿低蟹膏

滿桌低透抽






人反正就是一各爆多!
不知道打哪來低
我們就走了






從桃園開回去板橋
路上!!
看見一間麵包店






『復興航站』
復興航空開低麵包店
人好多!!
臨停低車輛一整排




聽說
這裡麵包很好吃!!
踏破鐵鞋無覓處..
得來全不費工夫呀~!!
快點進去瞧瞧...









靠腰咧
人也太多了吧
完全看不到麵包!!
我們一進去看到低都是人!!!


我:我先去排隊,你先選
(聰明)
壞人:好
(點頭)


你知道嗎!!
超誇張
我繞了一大圈,
結果
排尾是跟排頭粘在一起!!!

少說也要等20人!!

笑A!
有這嚜好吃嗎?!!



so,我們就走了....

用擁擠,
結束這一天!!









阿梅仔,竹圍漁港風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