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姓名類-----

我:請問大名是
客:蔡,金子的金。益處的益。
(堅持不改名字的精神令人佩服萬分)
ps. 遠傳也有洪音純。

我:儲值帳號?
客:fuck
我:遊戲帳號?
客:12545av
我:父親大名?
客:朱英郎
....
(忍笑)把我槌死算了,
哈哈!fuck、av、豬陰囊...




------畫蛇添足型-----

我:請問大名是?
客:李香明。
我:"香"是哪個香?
客:(沉思)a...香噴噴的香!


客:(台灣國語)小ㄗㄟˇ~我要查密碼
燕:請問您貴姓
客:(默默想)....己所不欲,勿ㄙ於ㄌㄣˊ的ㄙ!
(是"施",形容的真長)


客:我是gay的會員,有事想請教你。
我:gay?
(明明就是g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