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笑a太多
到目前為止遇到很多奇巧的人客
.
1.被害妄想症型
客:(怒)為什麼2100的摳印我打不進去!!!??
mia:(笑)抱歉,這很有可能電視節目提供的線路佔線中,請您稍後在撥打就可以了
客:(疑+怒)我告訴你,你們遠傳不要給我亂搞!..我都知道!
mia:(尷尬)先生請您不要這麼想,您可以使用市話撥打看看...(靠腰喔!)
.
2.碎碎念型
客:小姐,你電腦桌有沒有擦...
mia:x先生,請問您有電信相關的問題嗎?如果沒有疑問我要斷線了喔
客:(緊張)有!有!
mia:請問有什麼地方我可以為您解釋的嗎?
客:你滑鼠有沒有換
mia:.......(key細喇!!校a!!)
.
3.杞人憂天型
客:小姐,我有沒有補印帳單
mia:我這邊已經查詢到,您昨天有補印帳單,5天就收到了!
客:(面憂憂)可是...明天收的到嗎....
mia:再等3天,您就收到了喔
客:我好怕被停話喔...
mia:.....(碼的.有完沒玩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