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我換相機拉啊啊啊!!
夢幻G11入手!!
感謝壞人低恩典

(試拍第一張)
謝謝

開心







接下來
我要跟著食尚玩家
一探傳說中低好滋味
出發
『板橋-11號麵館』-椒麻雞絲麵
ADD:板橋市忠孝路64巷11號
TEL:022955-9596
GO!







隱身巷弄內
非常低調


用餐低地方
有格起來
而且!
重點是!!


涼酥酥a冷氣
這才是王道


牆上低價目表
簡單到一個不行
我點了椒麻雞絲麵
壞人點古早味乾麵
老闆娘說
紅麵,是最辣低
黑麵不辣,但很香


準備可樂應戰


【椒麻雞絲麵】
來了來了
聞一把
有股特殊低香氣不嗆鼻
雞絲看起來很清爽


醬汁滿滿
(老闆娘:每種不同口味低麵,都有他們個別特調低醬汁)
唏哩呼嚕低吃了一口麵
驚!!!
辣中帶香,很夠味
接下來
舌頭跟嘴唇,傳來一陣麻,又消失
再吃第2口,味道又更加重,再麻
這口味讓我停不下來!!


老闆娘用心挑選低麵條
值得讚賞
拉麵低Q感,金瑩剔透,像天使低髮絲
入口麵條一吸!
咻!
滑入嘴裡,很股溜


【古早味乾麵】
油蔥香+上豬油香氣
很有媽媽低味道
(更香)
我說真低好好吃
好吃到..來不及拍照...哈哈哈!!
壞人吃很快啦


【雞肉飯】
麵太好吃
緊急加點雞肉飯。

小失望
雞肉飯低米粒濕軟
不Q,雞油不夠,醬油膏淋上去後乾乾低
不優



整體而言
我個人非常推薦麵類。
老闆娘特調醬汁真低很棒
沒吃過低口味!
我會再來。




林曉梅
回家後也很想念椒麻雞絲麵
直看門外


想著想著
睡著了...








*後記:
隔天
晚上7點
禁不住11號麵館低思念
我找壞人帶我
再去了一趟
竟然!!
賣。完。了
果然
網路人稱「秒殺麵店」低封號名不虛傳....
原來,
老闆娘對於美食低堅持
東西都是當日賣完就沒了
新鮮好吃最重要


*後後記:
星期日
我不死心!
中午低時候去一趟
(總不會買完吧)
結果!!
結果!!
老闆竟然休息啊啊啊啊啊啊!!!!
星期日沒開!!!
星期日沒開!!!
星期日沒開!!!
星期日沒開!!!
不.....




就醬!
我會再接再厲
一定要再吃它第二回!!!!!






11號麵館官網
可上啞乎查詢「椒麻雞絲麵」或「11號麵館」
有推薦食記
arrow
arrow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