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go風吹砂~海邊戲水】

(墾丁恆春交界-海邊)
搞委,一直是我低style
so
這篇遊記硬生生低被分成了3篇
來吧!!
讓我們繼續用瀕臨沒電低相機
繼續看下去...






(往海邊)
手晃
because.我牽著兩屁
他們是瘋子
they are!!
 


(牽繩解開)
不得了
你看
我眼前低是壞人、林曉梅
有沒有看到兩個黑點衝向海邊!!?!!
是兩屁!!!!!
完全脫韁失控
加速衝向海浪and咆嘯



(請看vcr)

傻肥這估笨蛋!!!!
(緊拳)
歸仙郎衝進去海裡剎水
是想給海龍王當女兒了是吧??!!

(弟弟,往回跑)
弟弟很聰明,超會見風轉舵!!

如果三小組織一估幫派。
就會是
阿肥,別人喊「殺~~!!」就衝第一去砍死人!
弟弟,會用小聰明,輕鬆避過衝突。
妹妹,她完全不受任何人控制...活低非常自我。
就是醬子。
它們各有各低style



(弟弟跑回來找媽媽-林曉梅)
妹妹忙著蹭沙


(妹妹-still蹭沙中)
傻肥跑回來了!!
胸前搞低很髒
都是沙


(傻肥)
你髒死了!!!


(妹妹)
每次來海邊,眼睛都滿滿低沙,耳朵也超豐富!!
滿載而歸


(傻肥)
完全遺傳到她媽,林曉梅
蹭低很嗨森!!


(傻肥)
好笨低臉


(弟弟-前1)
愛飆沙低小王子
不喜歡蹭低髒髒低,是有點潔癖
(像我,像我)


(壞人拔b)
在海邊陪兩屁玩耍


雖然壞人拔b很忙
一直接電話
但是
為了帶我們出來玩
還是很努力低讓我們開心!!
壞人拔b最好了!!!!!!






(滑沙)


(滑沙step-1)


滑沙step-2







(上車)
好累喔
你看這天氣,看了就很舒服,心情大開


(回程)
路邊有牛,好酷喔!!!
墾丁是牛低天堂吧!!!















【墨風-睡午覺】
這世界上
有什嚜事情比睡午覺重要?!

你看,夕陽灑進房間
此情此景!


緩慢低下午4點半
我在墾丁墨風,小玄..





相機,沒電了
完完全全,一滴不剩
精盡人亡在墾丁









【睡飽飽,闖蕩墾丁大街】
睡一覺起來
洗了個夕陽澡
出發!!!


雖然相機沒電
但我還有手機!

就是硬要拍。
see
墾丁大街海鮮餐廳--有烤生蠔、烤蛤蠣
一份都是250!!


三小不能吃
只負責在旁邊吠人


烤生蠔-250大洋
是有新鮮but太生了
我不敢吃


烤蛤蠣-250大洋
很大顆,好吃
鮮美低蛤精滿嘴都是
肉好有彈性


amy廚房
口味跟「冒煙的喬」很像!
美式義式餐點
最便宜低義大利麵,好像是180
價格平易近人,裝潢很有味道


單價不高
可以接受低範圍!!








【day3,快馬加鞭回台北】

中午出發回台北
天氣也超好
真想繼續留下來住!!


(阿肥,壓在弟弟頭上睡覺)
孩子們
都玩低很盡興


林曉梅睡在我旁邊
這孩子最乖了





好快!
3天一下就過了...





最後
我要說..

壞人拔b我愛你!!
謝謝你帶我們出來渡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