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12點而已
時間還早。
先殺去新光A4「MTB東上颺-手足保養」
很舒服
手足去角質+精油按摩+手足臘封
and磨腳底皮+手部指甲上色

噹拉
美不美?!
可惜沒辦法拍過程
(手用臘封+包起來)
SO這是成果
指甲油是我挑低
and鳥毛低我還要求小姐幫我擦2色交錯
(小姐你人真好)
就降
一整各享受手足spa保養
(壞人則四處逛逛,小孩放我這)






結束後,去到會場







寵物嘉年華入口

時間15:30
已經錯過孩子們低2場比賽「寵物家族、快食狗」
恨!


小蓓今天一起做手足保養+參加嘉年華
你看我整台車裝滿5條臘腸


囂張!!!


小蓓、嘉良、圓圓(長毛)、妞妞(短毛)
妹妹其中一個孩子-圓圓
是小蓓養!
妞妞,也是小蓓認養
我們愛狗











逛攤販

會場好熱鬧,狗狗好多,攤位好多
還出現了5隻科基!!
我超愛柯基低大屁股啊....


大白,不想跟我拍照
(品種...忘了)
well~品種就是那種雄壯威武低名字就對了
還有折疊式外出籠好方便


大佬好men
一戴上墨鏡,周潤發都輸你!
「寵物命相館」...
煞有其事一樣...還真很多人在排隊!!


「照生會」民間團體
大家要多支持
導盲犬也好棒,很鎮定


我們好配
真好看


寵物寫真,10組3999
這樣很貴吧?!


忍不住又拍起我得意低指甲
(沒辦法!!真低很美咩)


呼籲:認養代替購買
你從不知道,這些可愛低小狗背後
是一群種母犬。
生病了還要一直生
生到不能再生
肚子開刀痕跡數不清
沒有辦法在生產低狗兒,便直接關在籠裡....
不給吃不給水
讓他...自生自滅....


小蓓謝謝你陪我做手足spa
我好愛你(啾


謝謝壞人
帶我來寵物嘉年華
又等我做手足spa


這次寵物展,大目標之一
我還是搞不清楚這要幹嘛耶


但整台車畫低可愛極了


是在氣什嚜我不知道
常常會有這種照片....


17:30
呼!趕場吃喜酒
「腸腸我最長」比賽棄權,還有「嗆聲王」也棄權
明年再來吧寶貝!!
(星媽夢碎.........)


孩子們很開心


(後排左:妹妹、阿肥、圓圓。前排左:弟弟、妞妞)


兜風低咧
你瞧,阿肥穿低超花俏,本來是為了要上台比賽「快食狗」
媽咪答應你,明年再穿更花俏低來參加






還有
我發現阿肥會找鏡頭!

(停車場)
你看,阿肥一直看鏡頭


車來了,所有孩子看車子
只有阿肥還看鏡頭
他不是傻了吧?!..他是會找鏡頭我相信!!!


就降
今天活動結束!
我們要去喝喜酒掰掰!!!




ps.
kilu麻!!
你眼睛好尖喔!!竟然有辦法看見我!!
我真低狠不會認人耶~~
看到kilu本尊好小喔!!真可愛









你以為這樣就ending嗎?!!!
(哪這嚜乾~)









當然是要再來一下戰利品分享
嘿嘿!!
首先~

洋洋灑灑20包試吃
(小蓓也一份)
這只是開胃菜
我跟小蓓2人
豪爽買下6公斤飼料*6換來低
(1250/6kg買一送一,有便宜。折算下來差不多100元/kg)
 業務完全臣服於壞人淫威
答應會親自再送1箱試吃包來家裡...
(小蓓也一箱)
還有浴巾,各2條
至於
1.5kg飼料,完全是美麗低嗆司
(臘腸家族-冠軍獎)
這台5狗囂張車經過時,順口問了一下:「這是獎品,好好喔」
他:「送你們,一人一袋
就降,很嗆司吧


這些小東西
應該很快就用完了
犬用-蛙咖摸斗,這很有意思
據說是整腸健胃,提高免疫力



以上,逛了1.5小時低心得!!
我這次很快吧!!!

(謎之音:阿你泰國day5咧...........)

泰國day5照片整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