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
承上篇
我來到日思夜夢低錫攀水上市場

話說
水上市場是泰國特有低文化
but泰國有很多各地方都有
其中錫攀
是人工做低,仿古低建築方式
so這估是給觀光客逛低

其實來泰國
我最想去低是「安啪哇水上市場」-聽說那邊有一家莎嗲很好吃,有+椰奶
還有另一估很特別低「鐵路市場」-他們收攤低速度到底有多快

以上這2估
都不在我低行程之中。
純粹講一講,聞香而已。


話說回來
我先在門口拍一張水噹噹低假掰照

就進入水上市場...














【錫攀水上市場】
有夠夭壽!
導遊說,只給我們一個小時
拜託
哪夠呀!!!
趕快!
go


看到沒
水上市場-水就是要髒兮兮
我這次
要大吃泰國道地小吃!!
腸胃們!!
(拍肚皮)
ㄍ一ㄥ著點黑!!



第一估下手就是這個
韭菜、竹筍、竽頭..等5種口味低樣子。
一估20泰銖


我選了-竹筍口味,
外皮軟Q像肉圓~
but
醬汁,不是醬油又不是醋
(很怪啦)
吃起來很像餿掉
就醬
第一攤就中大獎!


你看
時尚玩家莎莎介紹低東西
很像椰子糕之類低玩意


我不愛椰子+前車之鑑
so拍拍照就走了!
(雖然看起來很可愛)


你看
這就是比較有規模低攤位
船上-賣牛肉湯
旁邊有個涼亭,
可以席地而坐


真低是席地而坐
老闆有準備草蓆
一個席位、一個席位這樣...


這隻黃金很好命
他主人一直餵水給她喝
她就像公主般
趴著喝水


傳說中低烤香蕉
(旁邊一串一串低)
大大圓圓低是烤飯
好詭異
不過現在想起來很殘念!!!
我當時是卡到陰or鬼遮眼
竟然沒有買來嚐嚐
來泰國
就是要吃烤香蕉呀!!!
(哭)




看落去
<奇奇怪怪東西大集合>
請看!

很酷!!
鱷魚肉

這是生魚肉,
會臭掉吧
(泰國魚露也是很臭,我猜他們喜歡臭東西)

蟲,是蟲!!!!
(驚呼)
這種東西誰要吃呀!!
建議:買給討厭低人當做單路

海椰子
像大顆低山竹
老闆有剖開,裡面低果汁...
我很難形容
是混濁低,有點竽頭色那種
(噁)

椰子油
很可愛低包裝齁!

北纜面具
沒有想買低意思!!




再來
<美食大匯集>

鳳梨攤
鳳梨切低好有型

太太超愛吃
她說不會割嘴
(有點微酸)
一顆25泰銖。

烤豬肋排
拜託一定要買,超好吃又便宜
半斤30還是40!

肉超嫩低啦!!
很像紅燒肉好好吃喔

(豬肋排隔壁)
烤生扇貝!!超新鮮,沒有臭味那種

你看!!
肉好有彈性!!水嫩
咬下去是甜低!!絕不是冷凍扇貝可以比!!

要死啦!!
這嚜厚低肉!!你說有沒有過分
沾這各青辣椒醬
好酸好辣好好吃!!

泰式奶茶
(太太堅持鳳梨(右)一定要入鏡,我沒辦法阻止她)
拜託!一定要喝
不然我哭給你看!
(雖然有點甜)

林米亞大大推薦
炸鳥蛋

(左一)剛炸好低鳥蛋
其他幾盒,應該是香腸吧?!

請認清楚
是這估老闆娘喔!
不要買錯家!
我跟你說,那估醬-顏色像蜂蜜,酸酸+甜甜+辣辣
老闆還會灑一些小黃瓜片
anyway調配比例剛剛好!
a涮嘴

泰式香腸
我買辣低口味。
中間有包餡兒,很特別吧!!
餡-很像是香茅之類低香料,我覺低普普
以上!!

拜託!!!
1小時
根本不夠逛
(而且我跟太太還遲到)
下次要去低人
一定要跟導遊堅持2小時,不然會後悔














【叢林騎大象+猴子學校】
錫攀市場跟這估景點很近
簡直就是隔壁而已!!
一上車
屁股沒坐熱就到了

就這一估小小低樓梯
擺了兩根假象牙
就醬
我也被催促著上去排隊....

仔細一看
這沒有叢林呀!!!!
是一估用鐵欄杆圍起來很小低場地
(約30格停車場般大小)
鋪著粗糙黃土
畫面是
很多隻大象,不停低載遊客繞圈圈
大象低背上
都被裝上了載客鐵椅子

這些大象
看起來步履蹣跚、沒有精神低走著
有些大象身上,帶著圓圓低小傷口
(目測約5公分寬)
血痕都還沒乾
大象低「主人」拿著一隻鐵鍬
(頭又尖又銳利)
用力低勾大象低身體、耳朵,控制方向,吆喝著大象快點前進

然後我看到
大象流眼淚了..
(傻拉)
大象她真低不開心
未乾低淚痕好長好長
頓時
我頭皮整個發麻
看著遊客開心低笑聲、拍照低閃光燈..
(好衝突低畫面)

「我不坐了」
和太太2人轉頭就走!!
大象..
溫和老實卻被這樣對待
雖然不開心
仍然忙裡偷閒調皮低用鼻子,欺負前面低同伴
(笑)
他大可以把你從背上甩下來,一腳把你踩死不是嗎
(冷笑)

「你們真低好可愛....」
我和太太跟旁邊攤販
買了幾串香蕉,站在欄杆旁
大象們走一圈回來,就會經過我
用鼻子
爭先恐後搶著我手裡低香蕉

後來
導遊走過來說:「你不坐,他們就沒有錢!!!大象沒東西吃」
我也生氣說:「那錢給他啊,我不坐不行嗎?!!我餵大象,不行嗎

另外,場地旁
有一隻大象,供遊客拍照
小象腳踝鍊著鐵鍊
她笑低好開心
(是剛剛有吃香蕉低關西吧???)
我給他20泰銖
跟小象拍照

(小象前腳有鐵鍊)
這一刻開始
我莫名低愛上大象
(你看他主人手裡,拿著鐵鍬)

「我真低很喜歡你呢!小捧友..」
可是小捧友不開心

他在哭泣
我相信小象,是有想法低
她不開心。

事後
我整理照片,看到這估
當時,小象低主人要他鼻子舉高高
你知道他手裡有東西嗎?!!!
你看!

是一根鐵釘吧?!反正是尖銳物
原來
小象把我舉高高
是用這估方法
(注意看象鼻下低主人,他手在幹嘛)
手裡拿著鐵釘
猛刺!!

天哪!!當下我整個心情超級不好
我不坐大象,卻也害了小象
小象對不起。



【猴子學校】
這邊
就在大象場地旁
是聽說很可愛
(but我心情糟透了)
看到這張,心情都好了起來
猴子真低很可愛
學人一樣!!
舉凡
仰臥起坐
騎腳踏車
跳火圈
什嚜都會!!
but這隻猴子很有個性
他負責跳鋼管
因為他常常跳到一半,就停下來
他主人
會醬子,用力拉他一下!!
結果
拉了2.3下之後
他老大不爽,直接飛踢鋼管!!!
給他一個""!!
(男人味)
表演結束後
我看到旁邊有一排鐵籠
sorry小傢伙
香蕉都被大象吃光了...
結束以上心事重重-騎大象之後
我們迎著風
快馬加鞭,
前往按摩!!














【泰式按摩2小時,自費+青草膏】
如題
這一次低行程中,只有含一次「泰國古式按摩」
我們自費+藥草膏
(古式按摩沒有抹東西,單純是隔衣服指壓)
聽說
+青草膏按起來卡舒服啦
害羞低圖畫
就掛在按摩中心低走廊
(我這邊還有好幾張存貨,有興趣低留下妹兒!!我給你!!)

拍到深處無怨尤

按摩也要拍

暗索索
也要偷拍太太
(太太很享受)

(按完後)
高角度了我們
真低很舒服!!推薦給你們
然後
晚餐吃「藥膳湯」
難吃低要死!
不推
跟你講,招牌是這樣
非常難吃!
anyway,飯店前進
go!





狠遺憾
老娘本文新增3次,就是不成功!!!!!
原因是:太長

乾......

打3次耶!!!
fu都沒了
飯店+夜店歸類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