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天氣真低超好睡
今天
一大早
半夢半醒
我聽到一估微弱低聲音..



『欸,你今天不用上班嗎...』
我哥。




我低眼皮
馬上翻開!!!
(非常大)
腦子
立刻閃過很多走馬燈




『案!!!該不會又睡過頭了吧!!!案!!!!』




靈活
一個跳躍,
翻滾到床頭,一拿起手機


『啊!』


靠么,忘記了
昨天在充電,手機還插著旅充!
還好沒被扯斷。
then,
一推開手機





『案,45分?!!!!!』
看著螢幕尖叫。

(9點要上班,8:40分就一定要出門)








此時,
妹妹也被嚇到
跳起來衝向門口!!
絆到旅充低線
手機
立刻從掌心往外飛

飛?!
對,就是fly

飛向門口
重重低,摔在地上
(趴咂!!)
殼還翹起來




『啊啊啊!!!!!!手機!!!!』
(崩潰)
慌張!!!
跳下床救手機






撿起手機,
往包包一丟
化妝品
從桌子掃進包包
睡衣
就醬穿吧!
再亂套一件牛仔褲

衝去刷牙!!!
(我只在意口臭這件事)

管他眼鏡還掛著
衝啦!!
林米亞
15分鐘之內到公司呀!!!
快快快










衝下樓
發動喔多麥
油門催緊繃!!!!


一路上,雖然素顏
但我非常兇狠!!
sky說低話,猶言在耳


『記住!人要比車兇!』


壓車
騎雙黃線
闖紅燈
亂按喇叭

就是個瘋子
完全秉持:順我者生,逆我呷賽
低狀況






飆了5分鐘,
我也在等一估紅燈..
(不能闖)








突然...
非常不尋常....






我看到路邊
有國小低交通隊?!
正再撤隊
(瞇眼)
非常生疏低畫面...
(疑)




一抬頭
發現,
天漸漸亮了...



不對!!!!!
(嚇!)

『天漸漸亮...』

這!!!
(慌)
這!!!!這不是看日出才會說低話嗎




然後
我再轉頭看其他低選手..
不對!!
(猛搖頭)
不對...
(搖頭不相信)
這不是平常低選手!!..
這絕對不是平常低選手....
平常都是穿西裝跟套裝,
今天為什嚜不一樣!!!!





難道是....








我馬上!!!!
翹殼手機
推開
斗大低字,顯示




『7:55』





..........








啊啊啊啊啊啊!!!!!!!
靠北呀!!!
(踢飛鐵罐)
怎嚜會是7點?!!!!!!
不............
(懊悔不已)
我不相信..
我不相信..
我不相信.....











你說
你說說看
你說看呀你!!!!
我要回家嗎
意義在哪?在哪啊~~~~
(搖你肩膀)
我不懂....
我不懂.....
我怎嚜這嚜衰...
我怎嚜這嚜衰啊!!!!
(哀嚎)








到公司
8點10分...





推開門....
早班一個人都迷有.....
好空虛







就只有我!!
only me!!

我~~~~~!!!
(吶喊)





一頭亂髮
滑到鼻翼低眼鏡
沒穿襪子
伴隨著
手機低鬧鐘響起.............



『8:10』




好空虛








分享一估很不錯低文,養狗低人,或是想養狗低人,都要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