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發霉了






最近生活好無趣
壞人上班好晚
沒空陪我
妹一窩3隻小狗
嗷嗷待哺





每天回家
4張嘴在那邊該該叫
雖然可愛
可是





我要發霉了.....




喔對
妹發霉了.... 真低
(不要笑)
騙人是小狗








上禮拜妹開始掉毛
我帶去看醫生

醫生:皮屑很多喔..
(翻毛)
我:對,3月雪。
(陰沉)
醫生:這是黴菌感染
(專業)
我:她發霉了。
(精闢解讀)
醫生:屙.這..

目前吃藥治療中






現在很像家庭主婦,
目前裝備:鯊魚夾





我要強調
狗狗很可愛
但是


我好無聊


空虛啊..


help.....



i m blue 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