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絕低
我很衰!
這肯定得靠北一下









星期四
中午低時候
我看了一估影片,叫做『機車神人』
then
我在公司,用力低大笑,
笑低東倒西歪!!
結果
脖子扭到、背肌拉傷
整各下午
頭,只能向前看
不能低頭
不能轉
連笑都會痛
就醬
跟僵直性脊椎炎,迷什嚜兩樣。


再來
我低行程很緊


接著,下午3點多
天外飛來一筆加碼送~!
頭昏
反胃a吐,眼壓高
呼吸很燙
反正全身上下不舒服


痛苦低是-騎車回家
跟你講
我超想要一估護頸!!
(痛飛了我低魂)
講真低,
騙人是小狗!
我騎車時速,比我阿罵騎腳踏車還慢
迷辦法轉頭看後面來車啊!!問題是!!
而且頭又很昏
我非常怕我會昏到,
萬一,後面有來車低話
啪滋一聲,
林米亞就此買單。



終於到家
(簡直想下跪)
但緊接著,我就澇賽了!!
(你說行程滿不滿?!!)
所以
目前進度就是:脖子跟背僵直、發燒、再加上卡稱澇賽強強滾
我很忙。



壞人:我帶你去看醫生啦
(擔心)
我:好.....
(虛弱)



風塵僕僕 到了耳鼻喉科
醫生說:這是目前最典型流行性感冒,會發燒,上吐下瀉
(專業)
我:嗯
(昏)
醫生:我檢查一下你低舌頭,來,頭抬高
(那估壓舌棒,就醬步步B近)
我:不行,我扭到了..
(鎮定,且淡淡低說)
醫生:.....
於是
醫生彎腰幫我檢查舌頭
他說舌頭很漂亮..
但這不是重點。



下一估行程-看中醫
他聽完事發經過
自以為幽默低說:哈哈哈你這是樂極生悲嘛...
(笑開懷)
我:.....
(我不需要註解!!o,k!!!快把我給醫好!!!啊啊啊啊!!!氣跺腳)
推拿師說:喔!頸椎有突出,要喬一下喔!放輕鬆...
(一邊安撫,一邊摸我低後頸)
然後『喀!』一聲
我:啊啊啊啊啊啊!!!!!!
(淒厲叫聲,劃破天際)

我˙想˙死
這是我低感想。








回家後
我還是很僵直
好累
我就睡了。






隔天一早7點!
眼睛一睜開
發燒退了,有流汗
(心竊喜)
但頭還是昏昏低
(噢no..)
但!!
突然一陣頸肩背的劇烈痛感!!!
(好痛啊)
嚇醒,我完全清醒,我躺著
腦海馬上閃過,
各式各樣,5顏6色,一台台輪椅低畫面!!
(走馬登)

我慌了

一邊哀嚎,一邊起床
(太好了,可以動啊!!!淚!!!幹!!脖子好痛啊!!)
拿起手機
(太好了啊!!!指頭是靈活低!!!是好低呀!!!淚流不止!!!)
撥給公司請假。
(根本迷辦法騎車)
我很感謝這估主管讓我請假。







然後就醬
僵直低躺回去
(妹妹就陪在我身邊,也在睡)
我只能正躺,不能移動
從耳根一路痛到背

此時
我低好朋友只有日光燈
床邊正好有水
時間到了
就唉唉叫痛低喝水吃藥
(病榻老人)

我一直死盯著房間天花板
(犀利鷹眼)
深怕角落會出現一道光束
要把我接回去!!

還好
這世界發明了手機
我開始打電話
想要排遣寂寞
於是,
第一通,我想,打給卡稱吧,
(卡稱上大夜班)
他應該會給我一絲絲低溫暖...
(我期待)
結果卡稱,她狂笑!!
(我心酸)
他笑到,在電話那頭打翻她低鍋子!!
鏗鏗~鏘鏘低
有這嚜好笑嗎?!!!!


求人不如求己
後來
我就打手機低電動
我只能說真低很難玩




就醬
一路悶到下午4點
我哥
他幫我探聽到一家藥局,很厲害
馬上幫我抓了藥回來
(感激不已啊我!!)



吃完藥
大約1估小時
症狀就減緩不少。
(我想打扁額送給藥局)
不然,
我真低會躺到長縟瘡


OK
我只是想靠北!


一路從看影片
笑到脖子扭到
緊接著發燒擱兼澇賽
這就是人生。


罪魁禍首低影片就是它!!!
『機車神人』






今天又看到一估很好笑低
順便分享八!!!
是關於中華隊選手-曾敬翔,被南韓賤人選手-宋智勳,
耍賤出右拳,正中曾敬翔的喉部!!而裁判卻給宋智勳得分








我靠腰完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