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講
超開心低
我昨天找到相機!!
(得意低不得了~)


話說~
自從拍完短毛臘腸-小妞
之後
我低相機就一直找不到
裡面超多照片
我很慌
但我還是裝低很鎮定!!
(處變不驚)


few天之後
還是沒見著相機
(a慘)
可是,我很確定它就在家裡!
(我有聞到)
這下我緊張了!!
因為這台相機是壞人給我低



後來
我就打給壞人
稀鬆平常低口吻,假裝隨口聊到..


我:相機放你那齁...
(一派輕鬆)
壞人:我家沒有。
(肯定句。慘了!慘了!慘了!..來回踱步ing...)
壞人:你是不是東西又弄不見了..
(冷靜)
我:沒有啦..我還沒找啦...只是隨便問問...
(鎮定)
壞人:最好是吼....
(懷疑了!!!他懷疑了!!啊啊啊啊˙!!怎嚜辦呀!!!)



這幾天,除了我很緊張之外
還有
網誌也沒辦法新增!!
內憂外患



昨天,
就是昨天,
yesterday is my 拉key day!
我在整理包包低時候
赫然發現!!!!!!!




我低相機,
原來一直在包包裡面呀!!!!!!!!!!
(淚流滿面)
YEAH!!!
找到了
找到了!!!
YEAH~~~~~~
(如獲至寶,開心低不得了)
可以放照片了啊



出現啦!!出現啦!!出現啦!!!
(開心旋轉100圈)




嗯咳!
(整理儀容,恢復正經樣)
沒事了。
(推眼鏡)
丟!
我只是單純分享我低喜悅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