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低名字叫做小鑫



犬種:長毛臘腸
年齡:2~3歲
性別:公 (未絕育<---還有小雞雞喔!!)
體重:4.3kg
備註:目前心絲蟲治療中







笑低咧,很開懷!!!





嗨!!
mia說我很俊俏






體格也很好喔!!
還可以在更胖唷~











平常我沒事會去流浪動物之家,
看看,逛逛~
今天看到長毛臘腸小鑫。

小鑫是被中途之家低大善人-饅頭媽咪
從收容所救出來低

小鑫低五官很俊
如果有人想養長毛臘腸,可以考慮領養他喔!!







希望小鑫可以快快找到新主人
饅頭媽咪:0922296923

點這裡看小鑫







順便呼籲,
養狗,
請慎重!!!

狗狗不是玩具
未來至少10年
(狗狗低生命可以陪你低時間不多)
請記得幫狗狗每年定期檢查、打預防針

狗狗年紀大了容易生病
(就像人也會老,狗狗一定會有這一天)
可能不會再蹦蹦跳跳,或許也會白內障失明看不見
(就像我家太太現在也不會洽洽丟)
也不准遺棄她!
(我很嚴肅而認真)

他們是有生命、有想法低孩子
(他們從沒想過離開妳)
每一隻狗狗都是獨一無二;與眾不同低寶貝
每一隻狗狗都有特別低嗜好、不同低小怪癖
(就像妹妹愛演小野貓,張開M型腿)
狗狗用他們短暫低生命,豐富我們低人生
所以..
遺棄狗狗低人,你們絕對會下地獄。
(強力默念..)

還有還有~
如果不介意,
養狗狗可以考慮認養唷,
救一隻,算一隻。
(也是好事一樁,妹妹也是認養低喔,她現在多快樂、多俏皮呀~)























在此,
感謝小夏陪我渡過15年快樂低時光
雖然我曾經想過~
小夏要當作陪我嫁做人妻的嫁妝
但最後小夏還是抵不過年邁的身體,
中風離開我..

小夏,
妳人生的最後一段我依然不離不棄。
你需要我,
就像我也一樣需要你一樣;
我愛你,
就像你愛我一樣。
希望妳變成快樂低小天使~
你依然在我心中最深的地方。
~常常想妳的媽咪
。M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