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夏現在無法站立
包著小尿片
看的出來牠很用力的滑動小手跟小腳

聽到牠很不舒服的呻吟
我很難過
為什麼我現在才發現有異常.....


今天凌晨4點,牠就一直狂吠
我很生氣
用一疊發票揍牠嘴巴
"不准叫!!"
這樣不僅我沒辦法睡,也會吵到鄰居!
後來,牠還是吠
我ㄧ氣之下把他抓到後陽台,才發現他已經無法站立...




我是一個粗心的媽媽
醫生說
初步判斷,
四肢有反應,腸胃正常,應該是腦部的問題
由於血液中的氨濃度太高,導致腦水腫
也有可能是腦瘤或中風
在我懷裡
牠像孩子一樣的虛弱呻吟..時而間歇性的吠叫
似乎在告訴我,

媽咪我好難過。


今天小夏已經尿濕我3件褲子
我不生氣
牠一定很難過才會這樣
我想
這是給我的懲罰
因為我沒有好好的照顧牠



小夏你要加油喔!
晚上我們在去看報告
你這麼乖
小天使會保佑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soq 的頭像
    miasoq

    miasoQ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