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跟我同月同日生,
今年他財神爺附身,
大手筆辦桌,請全家人都去吃飯




謝囉,今年陪我度過生a郎!



mia family:
超有才華a太太:雖然你當天沒跟我一起過,我知道你最愛我囉,你煮的四物雞湯最好喝,沒有你我真的會餓死
打掃達人拔啊:大花貓,你臉上的酒斑也太多了唄,不准再喝酒了啦,想爆肝就是了咩!?
跟我同天生日的哥:雖然我有時候覺得你很GY,還偷用我的東西,愛穿我的衣服,但是...我挺你always!
媽咪:謝謝尼的金項鍊,愛你唷!!還有..經理大姐,酒少喝一點,肚子要衝出來了!
從小幫我把屎把尿的姑丈把B:嘿嘿,知道我開車技術好八,做我的車免驚驚!我會好好照顧你的,哈,還有妳女兒,我盯著....
小笨蛋斐斐:快回去當你的小公主,米蟲沒那麼好當的,傻茂= =
內心深處有SKY的阿公:我會偷偷買滷肉飯給你吃,不要嚷嚷...噓!讓阿罵知道就要力霸斬
熱鍋上的螞蟻阿罵:不要再那麼忙了好嗎,蜜蜂也有排休吧!
皮:大陸的女人很可怕,要小心,他們會十八銅人!!
弟:網路很多兇禽猛獸,不是首選。
大隻佬葦伶:我要吃肯德基.....
vicky:每年你都記得,是我最開心不過的一件事,真的很感動!!超愛你!!啾
婉婷:身邊沒有你,今年真空虛.....<<---這樣可以嗎




mia friends:
阿肥:凌晨的第一通電話就是你,很開心諾!!通關密語:長腿姐姐波霸葉子媚!
so sweet蒨欠:有你真好,我只能這麼說^+++^要幸福喔
信,琪:就你們最有梗,帶著兩條鼻涕偷偷埋伏樓下耍驚喜,沒想到你們去買飲料當中我回家,擦身而過!還是兩條鼻涕在樓下,噗!可愛的圍巾,帶我上喜瑪拉呀山吧!
PIZZA:可以不要再叫我大蝌蚪了嗎!!煩野
北目小凱:你知道我們有不愉快就好,麥擱北目,當老北該穩重了
阿海:管通海,你去選里長,我一定投你一票,謝謝你記得生日喔^^
老大:你最挺我,我們的感情是言語無法形容的,老地方的晚餐,喔依西,謝老大
秀齡:謝謝你的生日快樂歌,但是簡訊是無法鉅細靡遺的形容出你對我的愛,你知道有MMS吧?
萬人迷咖稱:可以跟你做朋友嗎?...噗哈哈哈!看到你不刮很艱苦,這是慢性病,治不好的
會長阿麥:南哥真的像牙籤一樣嗎?
鴨鴨:原來冠冠是隱性的小恐龍,吼!吼!....孩子還小,要愛的教育!





最最最愛的喊膩,
希望,一輩子和你手牽牽!!ㄎㄎ!!





嗯..........
要戒檳榔跟酒,還有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